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開課程~~六輕總體檢-雲林在地觀點
2010/08/06 09:25:09瀏覽930|回應0|推薦1
各位好:
下星期8/9~8/13雲林社大就要開始報名囉~
剛剛為大家又新增一門課程
六輕總體檢-雲林在地觀點
我們邀請張子見、陳清圳、洪肇嘉、林家安等人擔任課程講師
此課程,學分費由縣府處理,學員不用繳交學分費。

幾年前,導演林家安剛好拍完紀錄片「天堂路」,當時,雲林社大就邀請他到社區播放影片。宜梧社區,有好多人都來參加。

最近,六輕事件,引起很多民眾的不滿與抗議。六輕的排碳量居世界前三名,忘記六輕是什麼時候到雲林設廠?但我很清楚的知道,是因為陳定南不同意讓六輕到宜蘭設廠,六輕才轉到雲林來。陳定南走了,讓好多人都還是很懷念他。

有人說:因為雲林的環境是最差的,所以才到雲林來。

雲林是農業大縣,產出的農漁業(食物),都賣到各縣市,甚至外銷國外。我們的健康都將受影響。或許,大家覺得短期內,身體不會有異樣。但,土地與雲林人實在需要被尊重與看見。

雲林人,一起到社大來關心雲林吧。

課程大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295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