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6-26 北港成果展
2010/06/28 17:48:50瀏覽537|回應0|推薦0



2010/6/26 北港成果展時間,自動往前挪1個鐘頭。還好,還是順利的完成活動。這一次成果展,北港教學中心將它移回學校前庭,人少了好多,似乎,不那麼熱鬧。靜態展示,也在校內,少了宣傳的機會。

幾乎每個教學中心都挪回學校時,我收到一封信,問我社大當初的堅持呢?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總覺得,大家好像都累了,就讓大家喘息一下。


這位阿姨說,他到社大已經快10年了。社大幾年,他就來了幾年。

每次到北港教學中心,我都會透過鏡頭找這位阿嬤。

北港教學中心,嘿~多了很多專業攝影機~紀錄班學員越來越專業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17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