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6-26斗六成果展
2010/06/28 17:14:15瀏覽554|回應0|推薦0

2010/6/26斗六成果展,斗六教學中心,將走入歷史,明年(100年),將有些轉變,斗六、斗南將整併為一所社大,並委外經營。感謝,雲林國中10年來的支持與幫忙,這幾年,換了幾位工作夥伴,相信大家都會記得您們的付出與辛勞。

轉變,是將歷年來所累積的成果,轉化為另一種能量,讓它繼續往前走。未來,它的發展空間會更大,當然,老師和學員的權利義務我們還是會顧及。

爵士樂,震撼的開場,舞動MV舞,樂活的ending。布幕,好像可以換了~~


教育處邱處長孝文,這幾天處長也跟我們跑跑跑。

午睡時,夢見劉校長後,驚醒,就趕往成果展現場~

嘿,我們社大的學員表現可不輸韓國女孩喔~讚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173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