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錢相送ㄟ課程喔~紀錄片課程招生中~
2010/05/19 14:49:50瀏覽1302|回應0|推薦1
雲林縣社區大學,「為客家寫一首影相的詩」即日起至6月11日在西螺教學中心辦理招生,只要有興趣的民眾請向該教學中心報名(電話5874521-202)。

課程大綱

雲林縣社區大學為推廣在地客家多元族群文化與影像教育,特配合全國社區大學促進會專案計畫,於本社大西螺教學中心辦理「為客家寫一首影像的詩」課程,並邀請紀錄片創作者蔡順仁老師講授,且為鼓勵學員參與,本課程學分費全額免費。歡迎各界有興趣之民眾於6月11日前洽西螺教學中心報名,報名專線(05)5874521轉202。

本課程希望可以引導一般社區的民眾拿起攝影機紀錄起屬於自己生命中的事,就算只是日常生活中平常不過的事件,都是屬於在地正在發生的獨家,即便只有一台陽春的DV或V8的攝影機、甚至只有一台數位相機都可以來創作屬於自己的影像作品!或是將已經拍攝好的影片、照片再創造成新的影像作品!這樣由民眾、社區來拍攝自己的影片,在本堂課程中,都成為一種溝通的語言、一種學習與傳承的資料記載。

本課程預計以開放互動的方式教學,讓學員們從最基礎的觀影討論、學習來認識影片製作,本學期課程主要有以下方向:
(一)提升影像美學及技術能力的基本素養,以促進普遍性的提昇技術性的美學表現能力。
(二)學習製作有地方特色的音樂影片。
(三)學習劇情片的製作方法,來拍攝屬於在地的人物故事。

雲林社區大學熱切歡迎各界人士與社區民眾,帶著您的熱情與觀點,來跟大家一起創造屬於這片土地的精采故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4047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