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03~07-04西螺、斗南成果展及米食文化季
2009/07/07 11:33:54瀏覽695|回應0|推薦3

2009/7/3 西螺教學中心成果展。

幾年了,還是會對成果展有所期待,原本,請李秉承老師和大家分享整個教學過程的成果簡報,但似乎出了些小問題,不過至少在成果展的過程中,播放了成果簡報,唯一可惜的是沒有跟大家簡單說明一下。

這一次西螺教學中心成果展,因該教學中心的主軸課程是七崁武術精神,所以邀請了幾位校長及老師來參與表演。








2009/7/4斗南教學中心成果展。

斗南教學中心成果展第一次走出戶外,到斗南火車站。也讓我們見識到國樂和社交舞合作的成果,很創意~值得肯定與鼓勵。



2009/7/4 米食文化季。

下午兩點多,到大埤國小,通往大埤的过程,是有些期待。在圓環,看見幾個稻草人裝置品,接著公所、圖書館、郵局...都有稻草人裝置,有桃樂思...有海盜...總之,大埤鄉的國中小很讚,頗具創意。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3110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