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6-26北港教學中心98年第1學期成果展
2009/06/30 16:27:38瀏覽669|回應0|推薦0


2009/6/26

北港教學中心在北港朝天宮舉辦98年第1學期成果展。這是北港教學中心第一次走出戶外,原本,擔心颱風會影響天氣,還好,天晴無雨。

相信成果展後,會有更多的居民知道社大的存在。

下午五點多,我們就到現場,散步到北港大橋,橋下養了不少羊、雞和豬。而街上有不少好吃的小吃,而我們幾個人到老受鴨肉飯吃晚餐。

謝謝北港教學中心的所有工作夥伴,還有講師及學員們。這一次的演出,很讚。

社大有幾位特別年長的阿公和阿嬤,應該給這幾位老人家更多的肯定與鼓勵才行。

這一次布袋戲的表演,很創意。

台後的學員,正在配音。

主持人

沈科長

張校長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30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