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6-6麥寮教學中心成果展
2009/06/07 22:07:21瀏覽567|回應0|推薦0

2009/6/6麥寮教學中心成果展,這一次成果展和麥中園遊會一起辦理。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得上班的關係,學員來得好像不多。

縣府這邊還是不傾向在校園裡辦成果展,一直希望大家可以走出校園。

麥寮教學中心的主軸課程是「生態環保」,下學期,每門課程都得以此設計課程內容。黃老師說,有主軸課程出來,反而比較好設計課程。捏陶要怎麼捏,才符合環保呢?

黃老師以牡蠣殼為材料,一樣可以完成作品。

這作品,便將杯子回收再利用。

此時,在思考,如果,課程材料費過高,且又不環保,那可能就不能放在麥寮教學中心開課。


麥寮教學中心獲縣府評鑑成績得甲等。由沈科長頒獎。

學員也很努力參加校外的比賽,成績也很好。



這是在麥中看到的蓮花。很大一朵。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302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