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扣、扣、扣
2008/05/13 15:17:27瀏覽577|回應0|推薦2
自從,文化處信政大哥找我參與社造點審查工作,才有機會更瞭解雲林縣的社區。目前,只要參加社大課程的社區學員,在申請文化處社造計畫經費時,必能被加分,從此,「文化處」和「社大」就此「扣」上了!

97年和社大合作的局處,還有「城鄉發展處」,在六個教學中心點開設「農村搶錢」課程,主要是為了教社區民眾寫計畫,教學員怎麼幫社區爭取經費,該班有二百多學員報名上課,成效良好。

下學期,「民政處」、「環保局」也都會和社大合作。縣府,就如人類的身體般,四肢、大腦、五臟六腑就是各局處,要怎麼才能讓縣府這個大體如運動員般呢?

鼎翰是文化處的替代役男,他將在社區服務的點滴寫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很不錯!懂得分享的人,相信會是一個快樂,不愛計較的人!有空去看看他的部落格吧!

想過嗎?如果我們的社區,像楊厝、水井,那我們孩子們的成長環境,及與人之間的關係,會不會更好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y2007&aid=186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