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跑精彩老爸片段
2010/12/15 00:43:55瀏覽1131|回應2|推薦36

來源:YOUTOBE快跑精彩老爸片段

  

  無敵小鈴雖然在準備國考,剛上完課回到家本來想看新聞的,後來看到這部老爸快跑,花了一個小時間才看完,看完之後相當有感想(此片為中國的片子)。

  我看這一部的場景是張三與陳天宇在比賽珠寶大賽的總決賽,張三的故事讓全場的參賽者以及31位觀眾投票張三和陳天宇只差一票的而已,而且最後關鍵的一票居然是當初說張三有辦法得到50萬的那位計程車司機,把最後一票投給了張三。陳天宇也相當優秀是領導者的代表,張三會成功就很像我們平常人一樣人生本來就有大起和大落,人世無常,從原本是珠寶商,但因為店裡的珠寶被偷了,後來把手頭全部的錢拿去還債。

  張三和兒子住在破舊的工廠,每天都可以聞到難聞的汽油味,每天都必須撿資源回收,兒子要買一本作業簿現在都覺得是奢侈品,張三的人生面臨的還有:弟弟不聽哥哥張三的話在坐牢,還有一個得胃癌的老爸爸住在醫院手術費是4萬元...。有一天他坐上了計程車,坐到一半想中途離開,計程車司機不讓他離開,因為他未付車費,於是張三跟計程車司機說:先生,我一定要去參加珠寶大賽,不然我的兒子會被我前妻帶走,計程車司機看張三很誠懇就帶他去參加珠寶比賽,想得50萬獎金,來爭取兒子的撫養權。

  有志事竟成的張三這段日子是苦了點,當張三開始參加比賽的時候突然覺得跑步很好,愈跑就感覺到自己愈有成就感,愈跑就覺得自己不會辛苦,這部片值得我們要參加國家考試的朋友或是正在準備其他考試的人一部很好的影片,這條路本來就很辛苦很難走,只要我們不要放棄自己,樂觀的勇往直前我們就可以成為另一個張三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影片,我們跟張三一樣愈跑就會愈有力量,沒有絕對的逆境,只有不斷的堅持自己所要努力的就一定能夠成功的,想考上就要有這種決心不是嗎?。                   

                            我是無敵小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698009

 回應文章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 禧年的祝福
2010/12/25 16:00
2011 禧年的祝福




I Color 色 計

゚晴天〃天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5 23:04
光看預告就讓我鼻頭痠了一下

是部很好的片子

我也要去看 :)

謝謝分享

↗ 化我的思念 為一瓣幸運草 送給妳 我幽幽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