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東忘西我是怎麼了
2010/11/16 23:23:46瀏覽642|回應1|推薦24

  這一天我到了補習班補習(在補課中心補之前未上到的課),下完課我們要交回DVD和座位牌回中心的櫃枱,沒有想到在換上課證的時候我的上課證在同時不見了........。

  一度懷疑自己的腦袋有沒有問題,還遇到自己的老師,和老師寒暄幾句,告訴老師我目前的狀況,跟老師說我掉了東西,而且是掉東西是上課證。我突然也想到萬一沒有上課證我怎麼補下午上的課呢?於是我花了幾百元去補上課證,才拿到臨時上課證.............。

  在同樣的這一天居然還在補習班掉了自己的摩托車的鑰匙,還好有手機撥電話回家請家裡的人幫我送來備份的,當在等在過程當中,我的笑容不再了,整個腦袋都在想怎麼辦呢?我不能回家了吔!剛好有在同一間上課的同學來問我:你是不是累了,我才告訴他:沒有,我並不是很累了,我只是找不到我自己的學生證以及剛掉不久的鑰匙。

  會不會我太累了呢?可能吧!忘東忘西的話萬一真的當公務員怎麼辦?不過這條公務員的路仍然很長不好走(我說過了:這是一座更高更陡的山,我必須要去克服),很強的同學是很強的,大概頭腦有N千G的記憶體吧!考試只要考什麼都能輕鬆得分,還能過目不忘。

  最後,希望快點找到自己的學生證吧!(鑰匙找到了,原來是放在摩托前面的雜物區裡面,(怎麼會在那裡呢?)......不要在忘東忘西了,忘北忘南也都不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606564

 回應文章

咪弟(敬祝無量光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0/12/19 05:52
祝平安。

末學咪弟頂禮,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又名智慧光(智慧圓滿)、解脫光(解脫一切身心憂惱)、歡喜光(常念佛常歡喜)。所以要慈悲心、慈悲口、慈悲行為(才能與佛相應)及多念佛哦(行站坐躺,可心中默念或出聲念,越專心效果越大),一定萬事漸吉祥:開智慧、消業障、除煩惱、生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