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排隊也是一種禮貌喔!
2010/10/23 22:18:36瀏覽417|回應0|推薦11
  • 排隊前言:

最近,開始上公職補習班,沒有錯像剛進去的朋友一樣:不適應上課方式,不適應環境,而造成好像水土不輔,容易產生緊張和害怕的情形,而且去那裡都要排隊。

  • 為了坐好的位置,死也要提早到

講到了排隊其實是有學問的,排隊的人都會提早到教室外排隊,例如:下午的課,居然聽說早上8:00多就來排隊了,因為要坐主教室(有老師的教室),另一間就是視訊的教室(透過投影機的方式連結畫面到旁邊的視訊教室)。

  • 上課下課都要排隊

除了上課排隊,下課也排隊整齊的走出教室,而且一出來就像是剛開完一場小型的巨蛋演唱會,當然主唱人就是老師啦!(PS.老師上課超快的都來不及寫筆記!!和老師的字寫有時候也看不懂只好像左右鄰居,前右左右借來對照)。可能老師是大家的偶像吧!也許不是,或許只是想好好考上理想的目標吧!死纏著老師不放,希望能夠有快速的解答。

  • 上廁所也要排隊

  想不到吧!上個廁所也要排隊,不用懷疑,就是要排隊,像簽書會一樣,一個接一個,排的相當相當的長,還好這只是過度時期而已,大概10~15分鐘的人就會變少,這時候去剛好,可以快一點解決生理上的問題。

  • 櫃枱人員也是很忙的,請排隊(撲克臉一堆,沒有辦法太忙了)

  請櫃枱人員幫你的忙的時候,也要排隊,這話當然沒有錯,他們雖然是有薪水的,一整天下來也是很累人的,如果大家不守規矩不排隊的話會讓他們的作業大混亂,而且又不只是你一個學生,他們有多少學員其實很難計算包含歷界的就相當難算了。

  看到這裡,排隊也是個禮貌,偶而和別人打招呼也是個禮貌,你今天禮貌了沒有。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52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