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開始辛苦了
2010/10/18 01:47:28瀏覽498|回應0|推薦7

  雖然辛苦,也考慮到自己很多課沒有上,補習班基本上會讓你補課的,看到那麼多人上課都會帶錄音筆或MP4來錄音,就想到自己,究竟那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第一次遇到那麼多人在為了同一件事情在打拚,也想到工作真的不太好找,可以考上的人有多少,他們是付出多少努力呢?會不會記一記,但是在考場一緊張就忘了差不多,有時候也好像有看過的題目,以為自己都會,缺乏了細心,還有聽上課的老師在說有學生在寫問答題(申論題)因為偏題而得到分數不如預期。

  既然已經報名了,就應該認真的念書,好好去考試,愉樂時間變少是沒有錯,還是可以有愉樂時間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例如:找一天沒有上課和補課的一天來做運動等等.....一方面可以調劑自己的壓力,必竟這是國家的考試,大家都想擠進去,也有人因為不適應而退出,至少自己也嘗試了。

  嗯~後續的想法或情況在跟大家聊囉!只能說要開始辛苦了,並且要考試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吧!因為這是一個不好考的考試,我想有些人不喜歡申論題,但這些申論題也許可能就是未來要回答別人問題的一種技術,沒有辦法一時教會,只能靠大家有沒有先了解課本教材內容。

  最後,要考試的朋友大家辛苦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50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