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鄰居家的貓-橘眉妹
2010/10/11 01:04:33瀏覽531|回應1|推薦37

  看到這隻貓了沒有,對沒有錯,牠叫做橘眉妹,無敵小鈴特地做了簡單的照片給大家看,希望大家會滿意喔!(都是特寫,所以相當的精典)

  橘眉妹的主人也就是我的鄰居阿姨告訴我,其實橘眉妹是公的,但為什麼叫橘眉妹就不清楚了,主人叫牠是大胖,因為長的胖胖的,每天都在陽台上喵呀喵的,偶而也會出來家裡的附近亂逛。(鄰居阿姨家有兩隻貓,另一隻跟我不親近,可能很怕陌生吧!)

  因為我平常有空就會去玩鄰居家的貓和狗,所以那些貓和狗幾乎被我征服了,像我叫橘眉妹過來,橘眉妹就一定會過來碰我一下,我就會舒服給他摸一摸,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被牠抓傷(小傷而已沒有怎麼樣),沒有辦法因為愛玩。

PS.有時候還躲起來不讓我拍,真是的橘眉妹你這隻小貓咪,嗯~就賭這一口氣,我也要把你拍下來....。

這張做的有點簡陋,希望能給予我指導一下,做更好的作品出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488184

 回應文章

房峰輝
2019/06/25 14:42
感謝分享!新竹機車借款  新竹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