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有發現到兔子豬
2010/10/08 09:02:51瀏覽411|回應0|推薦21

  兔子豬隨處可見,不知道為什麼?和朋友去逢甲大學參加CWT之後拍到的,雖然這次的收穫不完全都是兔子豬豬喔!還有豬豬和兔子。

  剛好也是第一次參加CWT才知道什麼是COSPLAYER(角色扮演,同人誌),就是有一些人會扮演動漫畫裡面的角色,有些真的還看不太出來他們所扮的角色是什麼,不過這些衣服還真漂亮。

  這些人會擺好POSE讓喜歡的朋友拍照,不過拍完之後記得說聲謝謝喔!還有的還有限定時間,時間過後就不可以拍了,我和朋友到處看到好看的角色就一直狂拍,我們還遇到一位扮COS的姊姊,她很辛苦從花蓮到台中,我們一起參觀和一起去吃飯,因為她要回去花蓮了,因此只剩我和朋友一起去逛知名的逢甲,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實在是有點早,少部份的店家有開而已,所以只能買吃到有開的店的東西,和玩到有開的店而已。(逢甲夜市聽說:愈夜愈美麗,因為人潮會愈多

  對了,補充一下:我不可以隨便貼COS裡面拍的照片,原因是怕有肖像權的問題,只能對自己的好朋友外流而已,真的不好意思喔!而且我還發現到他們的鞋子都穿的超高的,這樣會好走路嗎?不管啦!好看就好了不是嗎?

CWT的入門票  2010.10.3  地點:逢甲大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48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