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來介紹韓國男子團體吧!
2010/10/05 16:29:02瀏覽1719|回應0|推薦37

來源:YOUTOBE

 CNBULE- LOVE LOVE LOVE   

  會認識這個團體,要感謝"原來是美男"這部韓劇,這個團體的團長就是鄭容和啦!飾演第一痴情男姜信宇先生。會注意到他們也是在韓國的音樂節目看到他們的作品,覺得相當不錯,推薦給喜愛這個團體的朋友聽,希望大家會滿意。

  而且聽完之後,腦袋不時也會盤旋著這首歌,在家中,在路上都會哼個兩句,不過不是正統的韓文啦!只是很不像韓文歌曲而已。

FTIsland 

TIsland 愛愛愛 

  這首就是FTIsland的愛愛愛,團長兼主唱就是李洪基啦!他有獨特的唱腔,也是相當不錯的一首歌,認識他也是"原來是美男"後來在網路上,電視上,唱片行不斷的看到他們,覺得他們也是相當不錯的團體。  

  這部MV拍的很不錯,好像回到了古世紀一樣,FTIsland這個團體當然就扮成帥氣的王子囉!李洪基這部MV頭髮還染成紅色,不過之後聽說他有再染回黑色的,不管怎麼說,都很帥氣,希望大家會跟無敵小鈴一樣滿意這首歌喔!

  還有,這部MV的空間感也相當不錯,並且利用投影的方式創造許多可以有更多想像的空間,而不是灰灰的一個牆而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呢?

 

SHINee LUCIFER   

SHINee成員有五個,會喜歡這首歌,因為這首歌還不錯聽,不過要學裡面的舞就要手腳打結了,不過應該是短暫的有學起來就好了(不過每次跳還是會打結,而且這首聽說是鎖鏈舞難度是有那麼一點,所以在跳這首時還是要看自己的能力為主才來學)。  

另外我也覺得這首MV的服裝相當的帥氣,偏向於金色銀色或亮色系的衣服,也很適合他們大動作的舞蹈,是相當有男子氣概的團體造型,希望大家會滿意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472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