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韓國團體:一樣都有穿制服的美腿姊姊
2010/10/05 15:35:20瀏覽705|回應0|推薦12

來源:YOUTOBE After School - Bang  

  我很喜歡她們的服裝看起來很像軍儀隊那種,不過還帶有點性感,加上在電視看到這首歌在播放,不知不覺手腳也開始不自覺跟著動了起來了....。  放學後,無聊嗎?不知道要做些什麼事嗎?來聽這一首歌吧!來BANG!BANG!吧!!

少女時代-Tell Me Your Wish說出你的願望Genie   

  少女時代9個人,相當的整齊也是穿了制服,這部偏海軍那種制服,也是長腿姊姊這一型的,相信喜歡看美腿的朋友應該會被她們迷住吧!  少女時代除了唱韓文版的"說出你的願望"還唱日本語版的GENIE也不錯聽,梗來自於阿拉丁神燈,神燈一摸下去就出現一個小舞台,這個小舞台就出現少女時代這9個人,聽說在日本也相當的火紅喔!

少女時代 -日文版 Genie

  這首就是日文版的,還不錯聽,喜歡少女時代的朋友要支持正版喔!

Sistar -謝迪女孩   

這首找很久了,但看韓國的音樂節目,這首是翻成"做作女",這四個人在音樂節目上雖然穿同一款的衣服,我記得有紅色的,藍色的,和黃色的,在唱跳這首歌,哇!就很喜歡,果然在網路上就可以找到了,不過這一首真的找的很久,希望大家會滿意。

  這首應該是說,她們想吸引異性來注意她們,扮演空姊的她們就耍一點小心機,打扮特別漂亮,又特別的溫柔等等....不知不覺自己成為了做作女了,不管怎麼說就是好聽囉!介紹給大家聽。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47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