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介紹另一首歌: Homme(Chang-min & Lee Hyun) - I Was Able To Eat Well
2010/09/05 20:26:16瀏覽1173|回應0|推薦42

影片來源:YOUTOBE

  這首歌是在電視先聽到的,覺得也不錯聽,由兩位美聲男子合唱的這一首,韓文翻譯:"要好好吃飯",相當的好聽,尤其聽到中間那一段的時候幾乎都被這首歌給深深吸引,但其實整首歌都還不錯聽,剛開始聽的時候以為是抒情歌,後來愈唱愈輕快是無敵小鈴也喜歡的風格喔!無敵小鈴推薦給大家聽囉!

  還有,這首電視翻譯大概是說,心情難過的時候也要好好的吃飯,不要為了愛情而傷了自己而沒有好好的吃飯.....,嗯~大概就是這樣了,因為無敵小鈴沒有學過韓語,所以無法和大家解譯的很詳細歌詞內容,只能透過電視的翻譯來和大家分享,所以請見諒。

  我會覺得這兩位應該是親兄弟吧!而且是雙胞胎的那一種,嗯~不曉得吔!要問問他們吧!或者是知道他們兩位的朋友請留言告訴無敵小鈴吧!

(我想他們是兄弟沒有錯,而是從韓國釜山來的,光聽他們唱的歌就會被深深的吸引,而且這首不好唱的原因是需要大量的肺活量的,而且兩個人要有一定的層度才能配合的相當不錯,還有我想他們都是唱現場比較多吧!BY無敵小鈴看韓國的音樂節目和自己的想法.....。

PS.SORRY!!暫時找不到有中文翻譯的,所以以聽好歌和推薦好歌的心態和大家分享囉!

這首歌名稱:Homme(2AM昶旻&8eight李賢)-I Was Able To Eat Well (中譯:只要好好吃飯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85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