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介紹最近發現的一首好聽的歌....Abracadabra- Brown Eyed Girls
2010/09/05 09:51:03瀏覽1959|回應0|推薦17

來源:YOUTOBE

   這首是在唱片行聽到的,Brown Eyed Girls 所演唱的,歌曲一出來有被吸引到喔!也沒有問店員這是什麼歌,覺得很棒就對了。

  於是我在看電視的時候終於找到這首歌演唱者,並且看到彩妝師在示範韓國的精典化妝法,有介紹到這個團體Brown Eyed Girls,韓國注重眼妝的眼尾,目的是為了讓眼睛更有神,會在眼尾打上咖啡色的眼影,嗯~有注意到了嗎?

  看了這部MV重點應該不是在看她們的性感的演出吧!純粹只是聽歌而已,所以別想歪了,用欣賞的角度來看這部MV吧!

Abracadabra- Brown Eyed Girls

從維基百科查到的資料: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跳轉到: 導航, 搜尋 

Brown Eyed Girls
組合
暱稱B.E.G.,褐眼女孩
職業歌手組合
音樂類型K-popR&B
出道地點 韓國
出道日期2006年3月2日
出道作品《Your Story》
代表作品《Abracadabra》
活躍年代2006年至今
經紀公司NegaNetWork
網站韓國官方網站
現任成員
Jea
Narsha
Ga-in
Miryo

Brown Eyed Girls諺文:브라운 아이드 걸스,中文:褐眼女孩,簡稱B.E.G.),是韓國流行音樂4人女子團體。成員包括JeaNarshaGa-inMiryo。由韓國最優秀作詞曲家組成的NegaNetWork公司巨力打造,其後花了3年籌備,最終於2006年3月2日組成「Brown Eyed Girls」。出道作品為專輯《Your Story》,2008年以歌曲「L.O.V.E.」開始為人熟識,2009年,Brown Eyed Girls所推出的主打歌「Abracadabra」大受歡迎,令她們成為最有名的韓國女子團體之一,出色的演唱實力亦被認同。

Brown Eyed Girls的歌迷官方稱為「Everlasting」,意思是「永恆的」。

網址:http://www.zh.wikipedia.tw/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8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