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完原來是美男這部韓劇的感想
2010/08/27 00:34:39瀏覽1140|回應0|推薦19

無敵小鈴和大家說聲對不起,因為前面向大家推薦的精彩片段因為上傳者的影片被刪除了因此可能看不到了,請大家只看無敵小鈴的影評部份應該會清楚故事的內容吧!(我也是這部戲的粉絲喔!)

  上網看真的是一大堆吔!可見得這部韓劇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多麼的重要了,根本是精神的糧食,就像無敵小鈴說過的一天沒有看這部戲就會不吃不睡....(沒有那麼誇張啦!頂多是沒有原動力而已。對了,我覺得前面的片段真的比較好看,後面也不錯啦!只是哭的比較多而已。)

  看網路新聞說,2010年10月要來台灣演唱的票全數賣完了,哇!真的超強的,買到票的人很好吔!可以親自見到自己的偶像,記得多拍他們幾張照片喔!網路上資料超多,PO上網要註名自己的大名才是上上之道。

  PS. 好棒喔!這部戲也紅了FTISLAND的主唱李洪基(扮JEREMY),以及CNBULE主唱鄭容(扮姜信宇)和ATERSCHOOL的金宥真(扮柳惠妮)等等團體,不過有時候看到金宥真的時候會想起他演的柳惠妮這個反派角色就會不喜歡,想一想ATERSCHOOL的歌也不錯聽呀!好吧!我會忍耐聽完的。

>>>>>>>>>>>>>>>>>>>>>>>>我是分隔線

  無敵小鈴因為愛這部戲,幾乎天天網路(YOUTOBE網友分享)電視都會去看,有時候還會發現意思是一樣的,但翻譯的結果有時候會有點落差,不過沒有關係啦!無敵小鈴還是克服這種小小障礙了。

  • 這部我來提幾種角色和問題吧!

  高美男和高美女的姑姑:我覺得她是看頭不看尾的人,看到自己的侄子出道唱歌,以為他很有錢,想請他來幫忙解決錢的問題,不過還好,那時期還是他妹妹代替他出戰成為歌手,而且在這個時期中,並沒有發現自己的侄子居然是自己的侄女高美女,不過她還很懷念當初高美女在宿舍的情況,因為沒有人回來吃飯讓做飯的她覺得沒有成就感。

  粉絲:我覺得也太粉絲了吧!難道都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嗎?可以一次連續待好幾天只為了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A.N.JELL,只要偶像有什麼動靜粉絲們就會尖叫的衝往過去.....。

  高美女扮演高美男時期:高美女在這個時間,前期是相當辛苦的除了要綁胸部之外還要面臨到的就是戲中特別沒有演出來的部份:女生的生理期,當一個男生有生理期很奇怪吧!不知道怎麼克服這個問題的?(PS.有點18禁!! SOORY!!)

  在後期高美女抓到如何扮演一個男生以及扮演好他的哥哥,不過這個時期雖然抓到了秘訣,但還是要傻傻的被柳惠妮欺負,希望她不要講出她是女生的事,剛好A.N.JELL的其他團員想怎麼能夠放任她這樣欺負高美女,替高美女避開差一點就曝光自己是女生的事實。

  也剛好這一個月有黃泰慶和姜信宇的幫忙總算度過了當自己哥哥的角色扮演,當這個角色扮演完,高美女也離開了這個A.N.JELL樂團了,換上了哥哥當自己,完成自己的想當歌手的願望。

  另一個時期:就是哥哥高美男回到韓國當了有名的歌手,剛下完節目就騎著JEREMY的摩托車先到機場在到日本晉州的大學參加音樂會,剛好安社長在找高美男,於是,馬室長突發奇想,又讓高美女扮演自己的哥哥高美男。安社長請他們去酒吧喝酒,馬室長叫高美女直接醉倒不醒人事,不然等一下安社長會請他去泡三溫暖..........(此為16集的內容,也很精彩喔!)

  柳惠妮(虛假女):其實她長的很漂亮呀!為什麼要單戀根本不喜歡他的假男朋友黃泰慶(張根碩飾)?如果她不要假假凡事都用到心機,處處害高美男的妹妹,她根本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想女扮男裝,只為了幫他哥哥而已。

  以為,他女扮男裝只是為了接近這些男人而已,如果今天換個角色來演,今天你柳惠妮是不是也會害怕自己是個女生呢?還有這部演出的效果,真的她非常的虛假,或許,如果她能夠不虛假的話高美男的妹妹就是她的姊妹朋友囉!大家可以替她隱瞞事實,可能大家也會一邊看這部一邊在罵她吧!並且說高美男的妹妹高美女是個笨蛋,怎麼可以任由她(柳惠妮)欺負高美女呢?

  王造型師:在這部戲算有點重要的戲份,如果沒有王造型師戲中的A.N.JELL就沒有帥帥的造型了,不過討厭她的地方就是把高美男的妹妹高美女扮男生的事告訴柳惠妮,柳惠妮是一個見到不高興的人就會想辦法對付別人的人,王造型師真的看錯了柳惠妮,以為柳惠妮和電視的她是一樣親切善良的,告訴她應該沒有關係吧!因為她這麼一說,柳惠妮原本不重視高美男的,在戲中一直欺負正在扮自己哥哥的高美女。

  王造型師還在12集接13集幫高美女變回一個公主造型的正妹,但是最後以姜信宇的女朋友結束了這一場女朋友和小舅子的戲碼.....相當精彩,有空要去看喔!

  馬室長:感謝這位馬室長騙高美女,高美女才能在A.N.JELL遇到黃泰慶並發生很多好玩的事,這位馬室長是位經紀人,如果沒有找到高美女替他哥哥的角色或許他會被辭職,又常常跪下來求人,來博取別人的同情,而且還教高美男的妹妹豬鼻子的動作,說是克制自己克制不了感情可以使用的穴道療法,其實是一個很可笑的和無效的動作,但給這部戲劇加分不少喔!

  院長修女:高美女的精神支柱,她在扮演高美男的時候是辛苦的,但常常想起院長修女,院長修女在她困難的時候就出現在她的面前,告訴她不要害怕,勇敢去做就對了,讓高美女繼續不怕艱苦好好扮演哥哥,完成哥哥的夢想。

  不過那都是她自己想像院長修女就在自己的面前跟她說,或許這也是人最脆弱的地方吧!需要一個相當關心自己的人在旁邊親切的提醒也算是不錯的。

  最後,我覺得:這部戲补信惠演的角色很辛苦,跑的部份好像也很多,如果NG的話可是要重拍好幾次的,還要以平胸的方式演出,還要學男生的說話方式,才不會被發現自己是女生,這個角色常常要被柳惠妮給欺負,也好幾次快被發現自己是個女生,但她只不過是先幫他哥哥出來扮演"高美男"的角色,其實她真正的身份是"高美女"....。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5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