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替大家做YOUTOBE的超連結吧!(原來是美男)
2010/08/24 10:37:00瀏覽2011|回應2|推薦20

  韓版的原來是美男我查了資料基本上只有16集而已,所以無敵小鈴好人做到底吧!替大家做超連結,喜歡這部戲的朋友可以直接點看。

  無敵小鈴怕因為片子太多,因此都放每一集的第一集方便點擊,請大家見諒,不是全部的。

  還有,如果很喜歡此部片的畫還是那一句要支持正版的,台灣不知道有沒有發行,要去唱片行看看才知道,感謝YOUTOBE提供這麼完整和好的影片。

原來是美男啊ep.1 pt.1/7  (高美女還在教堂的時候....無意間聽到A .N.JELL的歌...馬室長發現到她長的跟高美男一模一樣,於是請高美代替她的哥哥簽約和參加記者會,我的朋友跟我說綁胸部那一段會很痛吧!我說:可能吧!我也沒有綁過,我想每個想要扮成男生的女生必經的一條路吧!)

PS.有沒有注意到影片這兩個雙胞胎呢?嗯~我覺得這兩個孩子其實都是男孩子,可能有一個猜拳輸了就必須飾演妹妹的這個角色,演出他們兩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並不是沒有父母的小孩,知道自己的父親是作曲家以及母親是一位歌手,所以他們從小都不孤單,因為父母活在他們的心理面。

原來是美男啊ep.2 pt.1/7  (正式扮演自己哥哥高美男的開始,早上發現睡在3個男人的旁邊還好沒有失身,但發現自己的嘴角有傷口,而且黃泰慶也有相同的傷口,高美女還覺得自己是在夢裡面沒有這回事,但其實有這回事,黃泰慶這時期還以為她是男人所以跟他接吻是一件恐怖的事情,剛好又有潔癖的黃泰慶一定是受不了的,並且在這一集裡面還遙傳新成員和黃泰慶不和的消息,肯定是打架了吧!.....故事如何發展呢?大家就超連結來看看第二集吧!)

原來是美男啊ep.3 pt.1/7 (因為黃泰慶和安社長用網路視訊的方式連絡,無意間黃泰慶透過視訊知道高美女不是高美男而是一女性,還偷錄下來,還跑到A.N.JELL的經紀公司確認高美女是不是男人,一旁的金記者以為他們合好要求在做一次這樣的動作...。

  另外,這一集不是黃泰慶有拍下高美女不是男人的視訊的畫面嗎?為了這個視訊畫面,高美女在貨車上吃盡苦頭,黃泰慶和高美都受傷了....並且黃泰慶還對高美女說:跟你在一起是很危險和恐怖的,因此高美覺得一直製造他的麻煩實在很對不起他。)

  這一集,高美女的姑姑來高美男,助理把紅色信封給了高美女之後,高美女衝動了狂奔到了地鐵,但還是不見姑姑的縱影,而且還認錯人,在地鐵內有一群粉絲看到了A.N.JELL的兩個團員就瘋狂的叫起來了:是A.N.JELL吔!

  離開了地鐵之後黃泰慶告訴高美女說:那位大嬸一定還是會再在找你的......。

  這一集還有什麼呢?就是去拍攝宣傳影片囉!地點游泳池,原本以為要脫上半身才開始拍,原來是要穿衣服去拍宣傳影片的,差點嚇到扮演哥哥的高美女了,到換衣服的時候是要走進去女子更衣室和男子更衣室呢?還好,這一集最後和接下來的第四集,英勇的黃泰慶會去解救她.... 故事如何進展呢?請大家努力的看下去吧!

原來是美男啊ep.4 pt.1/7 (首先是拍攝宣傳的游泳池現場,高美女為了不要被發現自己是女生,於是又跳進了游泳池內,黃泰慶在這裡找到高美女,很確認她就是女生,但高美女一腳給黃泰慶踢開穿了衣服....黃泰慶送去醫院引起歌迷的感謝。

  另外這一集就是無敵小鈴最喜歡的片段啦!就是第一次的公開演唱會囉!這集也相當精彩請大家好好的看喔!這一集開始有虛假女柳惠妮,這個虛假女(國民妖精-柳惠妮 UHEY)未來的幾集當中會相當傷害高美女,這集如何虛假呢?她到醫院拜訪病童為了拍攝愛心捐款的節目,但不是出於真心,還怕受到感染,假哭到別人都相信她是善良有愛心的,往後的劇情還有她的虛假片段喔!)

PS.如果有注意到發音的話虛假女柳惠妮韓語名字的發音居然是:魷魚絲(類台灣版的發音)

PS.如果姑姑不要在這出現在這個時候的話,我相信高美女還是可以把高美男扮演好,除了順利完成公演,也能夠順利被媒體採訪快點成名也不會跟虛假女扯上不好的關係,還好公演的表演算是順利過關。

原來是美男啊ep.5 pt.1/7 (這一集,高美女原本自己可以找到媽媽,但她的手機被黃泰慶保管,因此跟團員JEREMY借了手機,還以為是第一次表演太過於激動的關係,在這一集裡面,高美女會做回高美女自己,並穿了柳惠妮的衣服逃離現場,黃泰慶在柳惠妮看到不同的高美女也傻眼了,就快快帶走高美女,一旁的金記者以為黃泰慶是秘密情侶於是....然後,在去見她們的親姑姑。

  回於到了宿舍的高美女發現大家已經在幫他慶祝了,慶祝自己第一次能夠演出成功....。

原來是美男啊ep.6 pt.1/7 (這集是高美女的姑姑來住高美女的宿舍,但目前高美女的身份是男生所以不方便睡在自己的房間內,就搬到黃泰慶的房間睡,馬室長拿了防狼器給了高美女使用,沒有想到還沒有使用之前還電到自己,於是高美女就安穩的睡在黃泰慶的懷裡了,奇怪的是:黃泰慶說他昨天睡覺一次也都沒有醒,無敵小鈴想緣份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這一集柳惠妮開始跟黃泰慶是假情侶的開頭片段,柳惠妮知道高美女是扮演男生的女生,開始對她設計一些小手段,她想她是公主吔!怎麼高美女可以受到那麼多男人的愛戴呢?但是說實在我想是不得已的,如果不跟這些男生在一起會讓別人引起誤會的,所以這一集我想跟高美女說聲加油!!你已經扮的很好了。

  對了,這集還有一個重點也就是再打扮回高美女,這次是為了見自己離開許久的院長修女,去了明洞一趟,2個小時候看不到黃泰慶於是照著姜信宇用手機告訴她好玩又吃的的地方,又買了變回男生的便宜衣服....不管怎麼說,這集也相當的好看就是了。)

PS .我想做個小補充:就是覺得這部戲的姑姑是個看頭不看尾的女人,因為當她知道有高美男的時候才出面和他相認,為什麼小的時候不撫養他們長大呢?讓他們成為孤兒,過著只有修女沒有親人的生活這點還覺得很可疑。

原來是美男啊ep.7 pt.1/7  (為了錄製個人的單曲,第一次唱的還可以只是沒有用上感情,這一集高美女以高美男的身份到了父親的故鄉,一連串的精彩故事之前有提過喔!從鄉下回來的高美女這次唱的感覺就有出來了,JEREMEY想說他可能是錄音太緊張了,就帶他到處去玩,去笑,其實也不知道高美女傷心的正真原因居然是:黃泰慶的原故控制對他不了的情感。)

原來是美男啊ep.8 pt.1/7  (這一集就是高美女在拍攝MV的時候巧遇自己哥哥高中最要好的朋友金東俊,還忘了名字,就請一同前往拍攝的黃泰慶幫忙,先問到名字在說,在認金東俊的時候,還發現金東俊的初戀居然是自己,黃泰慶想說她未來可能會當醫藥娘吧!同樣也被發現高美男的手上的傷痕不見了,鞋子的大小也變的不一樣了,懷疑整型手術可以做到這樣嗎?)

原來是美男啊ep.9 pt.1/7  (這一集是做黃泰慶的真正生日,高美女在一旁看到他母親慕華蘭來找他,跟他說因為生了他而失去珍貴的東西,後來黃泰慶哭的很像小孩,也不知道怎麼安慰他,只有替他過了簡單的生日,一切的事都可以替他做,例如:沒有水幫黃泰慶買水,電燈壞了幫他換電燈。也無意間發現他們的玩具卡,黃泰慶的賣的最好,但是還沒有高美男的玩具卡。

  這一集,要接續第八集未拍完的音樂MV做最後的殺青,當然殺青完就要慶祝,這一集你可以看到豬兔子小鹿豬兔子的名詞出現,在酒吧虛假女柳惠妮怎麼潑水欺負正在唱歌的高美女,又怎麼解除尬尷畫面,讓高美女的歌可以繼續唱下去.....。)

 

原來是美男啊ep.10 pt.1/7  (這一集,高美女因為昨天晚上唱了聖誔歌,早上就有聖誔禮物,而是一隻兔子豬讓高美女興奮不已,早上吃飯特別開心。接著就去拍四個不同性格的東西,可能是昨天淋到水感冒生病了,在拍攝過程還是勉強的繼續拍。

  柳惠妮故意問高美女喜歡什麼顏色,因為他在扮演他的哥哥所以說:我是男生當然喜歡黑色。黃泰慶私底下問高美女喜歡什麼顏色,其實高美女喜歡的是白色,又被柳惠妮聽到故意威脅她說:你是個女生怎麼可以到男生廁所呢?又問:三個人你比較喜歡那一個人?高美女受不了加上生病就跪地求饒叫她不要跟別人說自己是女生的事.....。)

原來是美男啊ep.11 pt.1/7  (這一集,因為受到柳惠妮的威脅高美女穿回女裝,戴了黃泰慶買的髮夾參加她第一次的MV記者會,沒有想到髮夾壞了,被黃泰慶撿回。這次的事,其實三個團員都知道高美女是個女生的事,決定跟她一夥的,幫她隱埋事實,讓她順利變回男生來參加自己的MV記者會。

  接著會後肚子餓冰箱又沒有東西可以吃,這個四個人還一起去逛了夜間超市,聽他們說以前所拍過的廣告的事給高美女聽。

  這一集還有四個人一起去打羽毛球,剛好第六張專輯的內容也記的差不多了,黃泰慶一直說高美女什麼都不會做連打球也.....,接下來就請大家看囉!)

原來是美男啊ep.12 pt.1/7  (這集是姜信宇想帶高美女去高級的餐廳吃飯,說是要幫他跟他的女朋友解釋,其實姜信宇一直以來喜歡的人就是高美女,女朋友也就是高美女囉!但是黃泰慶知道他要去跟姜信宇會面,就生氣的把他拉回宿舍強吻親了高美女。

  這集的另一個橋段就是:A.N.JELL拍攝婚紗照吧!應該算是代言的那種,從這個地方高美女也不知道他即將被化妝成為原來的自己穿自己從來沒有穿過的衣服,又因為下雨天。其實這是柳惠妮計劃,請造型師改變高美女的樣子,還故意請姜信宇來看,和引來黃泰慶來看,兩個男人是截然不同的風格,所以批評高美女有不同的方向....讓高美女哭笑不得,逃回了自己所熟悉的修女院去了。

原來是美男啊ep.13 pt.1/7  (這一集,接前面的那一集,為了繼續隱瞞媒體追問,黃泰慶先把高美女帶走,姜信宇半路攔截把高美女帶回去當自己的女朋友,讓記者知道他不是高美男而是妹妹高美女,才解救了高美女繼續扮演哥哥。

  這一集,黃泰慶和JEREMY和姜信宇突然當了型男大煮廚了,剛開始故意煮的很差,因為虛假女想要吃他們煮的,但是剛回到家的高美女拜訪過慕蘭華也肚子餓,三人才又重煮過東西。

  吃完飯之後,柳惠妮跟著姜信宇到他車子的外面,看到他的車後有鞋子和花,她心想:我來開他的玩笑好了,讓高美女在這裡穿上高跟鞋和這盤花吧!果真信宇看到高美女穿著高跟鞋,手裡還拿著花,心理真的五味雜塵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PS.看到這裡你會覺得虛假女愈來愈過份了,只因為他的小心眼,他愛上一個不愛他的人,如果她不要那麼虛假的話或許三個男生還會有其中一個會喜歡上她的。

原來是美男啊ep.14 pt.1/7  (這一集,姜信宇要回去釜山,希望帶著高美女一起去,但高美女沒有上飛機,在機場找尋高美女的黃泰慶很緊張,萬一100分的他,高美女回去的時候會一~二分怎麼辦?就在機場外找到了高美女,但是高美女跟他說我們簡單的打招呼你送我走就好了,突然一堆粉絲在車上看到他們兩個就敲著公車門....。

  這一集也讓高美女發現到原來黃泰慶的媽媽就是愛戀她高才賢的人,就是因為她母親才會讓他們從小因為母親也過世了,當成孤兒.....。)

  在這一集馬室長有跟其他的團員說:真的高美男要出現了,他具有黃泰慶的領導力,和姜信宇的溫柔體貼以及JEREMY的幽默,要他們都要注意一點。

原來是美男啊ep.15 pt.1/7  (這一集,高美女和姜信宇,JEREMY,馬室長,和造型師一同去日本玩,拍了相當多的照,哥哥回來妹妹就離開了A.N.JELL了,在日本小待一下,兩個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而且真高美男回來比妹妹當高美男時期還要更好,四個人的排名,高美男位居第一....。)

原來是美男啊ep.16 pt.1/7  (這一集就是完結篇了,高美男去日本真州表演也收了表演費,日本的曾經有和安社長合作的那位社長打電話給安社長說他在日本有看到高美男,安社長想說怎麼可能,都那麼忙了。

  馬室長剛好也在街上找到高美女,請求高美女再扮演她的哥哥,因為她哥哥為了養馬室未出生的孩子籌經費,才會到日本去的。高美女信以為真又扮演了哥哥,安室長也請高美男的妹妹去酒吧吃東西,為了要幫高美男措合和虛假女柳惠妮的關係能夠更好。

  但她並不是真的高美男,馬室長就請高美女把自己灌醉,讓自己神智不清,這樣才不會有漏洞,但是曾經和高美女相處一段日子的黃泰慶發現到其實她不是高美男而是他想要見到的高美女.....

  最後,一個片段黃泰慶唱了他爸爸的歌給現場所有的歌迷,原本聽完想要走的高美女,因為觀眾區燈打亮了,黃泰慶就緊緊抱住高美女不放手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48669

 回應文章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打完了
2010/08/24 16:44

想一想不是打過片段劇情了嗎?為什麼還要再打一次呢?

其實,只想好人做到底而已,做一個影片的導讀讓大家先知道故事的內容,

順便幫幫無敵小鈴看看還有什麼沒有提到部份都可以做為參考。


無敵小鈴 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

謝謝大家支持無敵小鈴的部落格,無敵小鈴會繼續努力的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llo
2010/08/24 15:58
你真有愛心.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8-24 16:00 回覆:

謝謝,光寫這篇就寫很久了,這篇目前3:00快4:00多了還在寫。

希望不要侵占到別人的版權比較好,只是純推廣而不收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