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藨大家這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1 2(繼續推藨精彩內容)
2010/08/24 00:26:49瀏覽532|回應0|推薦7

來源:YOUTOBE

  這一篇文章完全要和大家分享的內容就是扮演哥哥的高美女的堅持片段,首先這一段是讓她不放棄繼續扮演哥哥的原動力,因為姑姑來訪了,她拿了她和她爸爸和哥哥的照片來認她們了。

  這一段提到:因為團長黃泰慶這個時期並不喜歡他,希望他能夠放棄在這個團體裡面,因此就原本就想放棄繼續扮演哥哥高美男的高美女,還好姑姑的拿照片過來讓他想要和他們相認,高美女心理也知道哥哥為什麼想要當歌手,原因只有一個:想找他的親生母親,想到他們從小是孤兒,並且住在教堂的孤兒院內,內心的感受是多麼的傷痛呀!

  另外,還有姑姑為了找自己的侄子跟著A.N.JELL的粉絲在外面等候,姑姑在這段去洗手間一下就有很多粉絲擁入他們,姑姑只好把一封信給了助理人員告訴他說這一定要給高美男喔!但姑姑在送完信封的時候,她的手機響了,需要回去辦點事.....,高美女看到照片之後,就一路追到地鐵,被黃泰慶給發現了,當然在地鐵也有粉絲在那邊,還造成一鼓喧鬧:是A.N.JELL吔!(尖叫中+興奮中的歌迷....)

  想一想,如果這一個片段不是扮演哥哥的高美女的話而是真的高美男的話會不會也瘋狂的追到地鐵找尋自己姑姑的蹤影呢?

  這一段是說,高美女以高美男的身份去跟安社長說:我不會離開這裡以及放棄高美男的身份的... 另一段的堅持,我覺得也太熱血了,高美女跟黃泰京(泰慶)說出她的堅持理念,不會離開這裡的,還請黃泰京(泰慶)必須幫她保管最真貴的東西,她和哥哥一人各有一個。  

  但是黃泰京(泰慶)假裝把戒指丟去河裡,讓高美女從白天找到黑夜,黃泰京(泰慶)在睡覺中以為她沒有那麼大的耐性認為她沒有在繼續找戒指了,沒有想到居然還有在找,當黃泰京(泰慶)告訴高美女其實戒指在我手上你不用找了,高美女高興的就抱住了黃泰京(泰慶)並跟他說:這是我找到的....。

  這一段,是第一次半夜逛完超商的高美女的接下片段。高美女認為黃泰京(泰慶)送的髮夾很珍貴,但不過才3000元的便宜貨而已,居然花了十萬來購買,因為認為珍貴,受到柳惠妮的刺激,要她要變回女性到她第一次要發表MV的首次記者會。

  因此,高美女穿了黃泰京(泰慶)幫她購買備用的女生衣服,和戴了黃泰京(泰慶)送的髮夾...以為掉在會場中,於是逛完夜間超商的高美女也回去會場繼續尋找....黃泰京(泰慶)想說她現在不在房子裡吧!果然,真的不在房子裡,猜的準準居然回去會場,為了不讓高美女繼續找,就把壞掉的髮夾丟在會場讓高美女撿到....。

PS.看完這幾段之後,你認為這樣的堅持是對的嗎?我想這只是片段而已,也許看不太懂,適時的堅持其實是好的,要適時的選擇該堅持的事物,還是希望大家能夠喜歡無敵小鈴的部落格和支持我喜歡的這部戲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4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