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藨大家這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10(繼續推藨精彩內容)
2010/08/22 20:29:12瀏覽418|回應1|推薦1

來源:YOUTOBE

  無敵小鈴又來寫這這部戲了,因為這部戲還有好看的鏡頭可以來提供影評一下囉!對了!不知道之前有沒有提過,無敵小鈴只找自己喜歡的片段來寫,和分享給各位網友看,並不是完全的片段喔!先在這裡無敵小鈴要跟大家說明囉!

  這一段,高美男的妹妹準備第一次替哥哥公演,馬室長和造型師一起到了他們的宿舍,為了鼓勵高美女能夠好好的做自己的表演替哥哥好好表演,還玩了記住偶像的遊戲,但是高美女要表演的內容和記住偶像的遊戲,她覺得很難,於是到洗手間,還覺得自己來到男生廁所是在做什麼的?只能一直躲著男人,讓別人以為他在上大號,還幻想如果自己出來會怎麼樣,會不會被發現自己是女生呢?

   另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高美男的簽名應該怎麼簽呢?第一次看到簽名的高美女真是羨慕黃泰京(泰慶)簽的名真的相當好看,自己有簽名嗎?......於是,女粉絲頭也請她簽名了,但是高美女問:你不很討厭我嗎?.....繼續看看這一段吧!

  接下來,就是高美女為了哥哥簽好自己的現在身份高美男的名字,但簽的名字都太一般不能像偶像一樣簽名,幸好遇上姜信宇協助才完成自己專屬的簽名方法。黃泰京(泰慶)認為自己幫她簽的名是最好看的,於是,把簽好的名放在他的書桌下,但是他一想到萬一把他的簽名當成是自己的會不會有什麼問題呢?又偷偷摸摸回去高美男的房間偷回自的替她簽名的紙,但發現高美男的妹妹是那麼的恐怖的人物....。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44055

 回應文章

加吉:格蘭湖島遊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看過,很好看。
2010/08/22 20:34
荣耀之歌(Gloria) 面包王金卓求 也都很棒哩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8-23 17:27 回覆:

對呀!不錯呀!所以才會和大家分享觀賞心得。

還是那一句:是先喜歡歌,然後才喜歡劇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