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藨大家這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 9(繼續推藨精彩內容)
2010/08/21 11:59:44瀏覽892|回應0|推薦14

來源:YOUTOBE

  首先,要和大家說的是這部片我們之前已經提了相多的劇情了,因為經過多天來的努力在反覆的看覺得還有片段想和大家分享的。

  這一段是女朋友和小舅子的開始,這個信宇哥的假女朋友當然是高美女了,從這一部高美男化身為高美女了,換了好看的衣服和好看的妝讓她興奮的不得了,也感謝拍片現場下起大雨,高美女還高興的說:這是我嗎?不過還是被其他團員給看到了......第一個看到的人還是姜信宇。

  漂亮的小公主高美女出現,柳惠妮故意引黃泰京(泰慶)到溫室花房他的表情超不高興的,他們都不知道這些都是柳惠妮一手設計的希望她能夠離開黃泰京(泰慶),又讓高美女傷心流眼淚,並且引來金記者這位狗仔隊的追趕,金記者想:又有新聞可以報了....。

  在這一段片子是黃泰京(泰慶)發現高美男的妹妹在拍照過程為什麼有豬鼻子的動作,原來是馬室長教的:對自己喜歡的人控制不住就用豬鼻子的動作就可以控制住了(其實馬室長當初是為了讓高美女在扮演自己的哥哥能夠控制情緒,才教她這個方法了)。 這一部高美女離開了溫室花房之後就回去了熟悉的修女教堂找院長修女....黃泰京(泰慶)也跟到教堂外面看著正在哭泣的高美女。

  高美女和黃泰京(泰慶)在教堂外聊了一會,高美女問:我可以喜歡你嗎?我可以繼續當你的粉絲嗎?....於是告別了院長修女。但是在溫室花房的金記者心理在想這是高美男吧!但是看到地下有照片又更確定是高美男本人了,他一定要問清楚,就帶著他所有的照片去跟安社長說他看到的這個女人。

  黃泰京(泰慶)開著車帶高美女走,一路上高美女吃著院長修女給的水果,讓不喜歡吃酸的黃泰京(泰慶)又吃酸的東西,還騙說自己很喜歡吃,並且在回去的路上接到姜信宇的電話,於是就緊急把高美女帶去見安社長等人,不過這次是以高美女的身份喔!

  原來姜信宇來接高美女去當他的女朋友,避免被認出來她是假扮哥哥的高美女,此時黃泰京(泰慶)真是氣壞了,但是沒有辦法還是要去解決這件事,請高美女在被公開前後都不要說任何話,只要跟在他身邊就好,這樣才不會被發現事實的真象。拍完照之後,姜信宇帶著高美女換衣服又化身為哥哥高美男了,姜信宇開完笑說:女朋友離開了,小舅子就出現了,預防未來還有同樣的情況,姜信宇就教化身為高美男的高美女他們愛的故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