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藨大家這一部韓劇-原來是美男-7
2010/08/20 03:50:27瀏覽1731|回應0|推薦9

來源:YOUTOBE

  休息一下,繼續寫影評吧!不過頭還是暈暈的,還有晚上上線真是好呀!比較不會占用到網路,而且比白天快了一些,好啦!廢話不多說了來看影片了。

  深情男,非常喜歡高美男的妹妹,是高美男假扮哥哥期間的一個最知心的好朋友,愛愈深傷也愈深,就是"信宇"同學囉!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首小插曲 ,是高美男的妹妹無法去和信宇一起共用高級晚餐,高美男的妹妹實在有很多傷心的事,因此信宇唱了這首"傻瓜....."(歌名不明待察),相當的好聽喔!連我也感動了。

  信宇是愛的傻瓜明知道默默愛著高美男的妹妹沒有結果,但是還是堅持繼續愛她.....,,因此深情男,天字第一號非姜信宇莫屬了。

  是最先發現高美女不是高美男,而且一開始抱著看好戲的心情,但沒有想到居然也會愛上扮演高美男的高美女,於是變成了天下第一笨的痴情男,高美女最後喜歡上的人還是黃泰慶。

ps.我覺得飾演姜信宇的鄭容和比較帥,偷偷和大家說,JEREMY的李弘基是可愛型的,可能是演出來的效果,讓我對張根碩覺得他還好(無敵小鈴居然是外貌協會的一員,而且是最大咖的那一種喔!)

那首歌歌名無敵小鈴找到了超讚的!!바보라서 (傻瓜唱的歌) - 朴尚宇,無敵小鈴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喔!對了還有重新編曲版的바보라서 (傻瓜唱的歌) - Various Artists不錯聽,連結來源都是來自於youtobe喔!

  又被發現自己並不是男生的高美男妹妹了,是假扮的,是從慕蘭華的測試如何分辨兄妹兩個人的方法,慕蘭華是黃泰京(泰慶)的親生母親,但年輕的時候愛過高美男的爸爸高才賢,現在回憶起他,就想請黃泰京(泰慶)為他重新編曲"不知如何".....。

  到這一段的時候,可愛的JEREMY要唱歌送給高美男的妹妹囉!而且是邊唱邊哭,看到這裡的無敵小鈴也想哭吔!JEREMY也喜歡高美女,剛好電台有通告,想把"最美好的話"送給高美女聽,請廣播主持人要特別的把他要在節目後面唱歌的事廣播出來。

  發現高美女沒有和姜信宇坐飛機去釜山,以及喜歡的人居然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團長黃泰慶,她與黃泰慶在機場假裝告別,突然發現兩台公車看到他們兩個,於是快速的拍下高美女和黃泰慶兩個,做立即的發送訊息,JEREMY也有看到此訊息因此才發現高美女不是喜歡自己,就從廣播電台走了,於是就是我們這段所看到的,邊唱邊哭,來祝福考生能夠好好的放鬆心情,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

  好了....繼續看影片,我來好好的哭了....,你是否坐在公車上面也想哭呢?而且是當你一個人時候。

ps.這首歌是"最美好的話"很不錯聽的歌喔!

影片不能看,請見諒!!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37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