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很熱消暑方法
2010/08/11 12:21:28瀏覽485|回應0|推薦15

 天氣不是熱,而是超級悶熱,多半的人還是願意待在冷氣房一整天,但這樣是不健康的。

 無敵小鈴用寶特瓶冰了幾罐白開水有煮過的喔!怕自己的家人喝到生水,因為天氣熱,說實在的只有電風扇,沒有冷氣房的地方,真的超熱的。接著,大約一大(1500cc.)一小罐(600cc.)的水都結成冰,我就帶這些到我的電腦桌前繼續做我的自己的事。

  沒有想到,退冰才過沒有多久,就溶化了,是有調節室內溫度,但還是很熱,不過有比較好一點,而且還可以喝,一邊做事一邊喝著冰水,其實是一大享受,但還是一直在流汗......。

ps.大家有沒有消暑的好方呢?快點來提供吧!(天然的尚好,所以可以分享天然的消暑方法嗎?不要破壞地球為前提!!)

 BY無敵小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3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