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來畫神準章魚哥
2010/07/12 18:49:23瀏覽708|回應4|推薦34

  邊看電視邊畫畫,再用手機拍下來,如果有不清楚的話就不好意思囉!

  如果有寫錯字,告訴無敵小鈴,無敵小鈴再用修圖的方式修正。

  使用素材:簽筆,以及粉蠟筆

  創作動機:章魚哥真神準,居然可以猜到足球的前8強,章魚哥太厲害了,對了章魚哥可以預測下一期的樂透彩嗎?會不會想太多了,還是.....有名的賽馬....不知道,問章魚哥吧!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217716

 回應文章

估計風
2019/06/25 15:09
感謝分享!新竹當舖  新竹當舖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打錯字囉!
2010/07/18 20:38

世界碑是不對的,

要打世界盃才對,

sorry!!

        無敵小鈴


無敵小鈴 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

謝謝大家支持無敵小鈴的部落格,無敵小鈴會繼續努力的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呀
2010/07/13 12:41

 小鈴妳手是有斷過嗎

所以畫得比較 歪哥起ㄔㄨㄚˋ...

感覺章魚燒的店 都不願採用的章魚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7-13 14:50 回覆:

無敵小鈴的手沒有斷過 ︿_︿

可能是一邊看電視一邊畫做的速寫吧!

......又被發現了,嗯~會改進的,謝謝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好可愛..
2010/07/12 19:11

說實話,好像小學生畫的!返老還童哦!:0)

前幾天有個台商朋友來聊天,他說清朝時代日本藥商早早看上中國這麼大的市場,到中國來銷售一種成藥標榜可以[安神]..取名作[清定丸]....結果清朝不准,一問原來他們認為諧音是[清定完]不就是[清朝一定完]嗎??

結果日商得知原委,就說這還不簡單?馬上改成了[日定丸],當然很快就通過而且銷售量一如所預期..日本也沒完啊!!所以證明只要東西好又實在,管他叫什麼名??

我一天到晚在那裡吵什麼主權,自己不爭氣主權怎麼保??當然是團結一心健全實力??中華民國就是我們的國家,只要人民有信心保持她的競爭力,別人要叫她[台灣]叫她什麼都沒有關係!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10-07-12 19:18 回覆:

被發現了,不過真的也用心在畫的,還是用軟體畫的比較好看一點,

而且筆刷會比較多,也許用了粉蠟筆在畫,還有手機拍的效果也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