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小鈴用照片來寫日記!!
2010/06/27 16:29:56瀏覽607|回應1|推薦55

  無敵小鈴在台中逛街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一句話:每天,要比昨天再快一點,這句話相當的簡單明瞭,很清楚的告訴自己,今天的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還要進步,無敵小鈴和大家共勉之.....SORRY!有侵權吧!先跟這家店面說聲對不起囉!因為這句話我覺得很有意思喔!

  這是無敵小鈴虛構想出來的,但真的這朵花就座落在我們家附近喔!無敵小鈴剛好要出門看到的,就自己拿手機拍下來(畫質不好別見怪喔!),想像他是一個淘氣急著想要出遠門的花朵,不聽枝葉,也就是他的父親和母親的話跑出來,最後才知道,他再也回不了家了。

  大家是否常常有孤獨的感覺呢?我想多多少少也是會有的,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適當的孤獨感也是不錯的,至少有自己的空間

  夏天真的超熱的,也一樣去逛街就衝動買下這一支可愛的扇子,最主要是這個造型笑起真的是太可愛了,於是作者不詳的給他買下來了.....今年的夏天應該不會太熱吧!因為有你加入無敵小鈴的行列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170313

 回應文章

jjmvx
2019/06/25 15:17
感謝分享!新竹機車借款  新竹機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