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日狂想曲
2010/06/19 12:57:59瀏覽315|回應0|推薦21
來源:YOUTOBE阿雅的銼冰舞來消暑吧!

再來一首吧!麻吉弟弟的受不了,跟大家的對夏天的心情一樣吧!想要想要我快要受不了......   

他的哥哥黃立行冷水澡也可以為大家消暑喔!來源一樣:Youtobe

  夏天真的很熱吔!大家寧可在冷氣房裡待上一整天,吃上一碗超讚的銼冰,這樣的感覺真是棒呀!

  夏天真是熱,如果能夠立即洗個乾淨的澡這真是人間一大享福,再來喝一杯冰涼的水我想夏天就不會熱了。

  夏天沒有辦法也沒有冷氣的話,只好自己買把洋傘吧!再來就是小電風扇了,或是自己手動的電風扇(外面賣大約50元左右吧!)=>這種情況什麼時候會發生呢?沒有錯,就是陪考,除非那個學校還不錯有一個地方讓你休息的話也有冷氣可以吹那就可以消暑囉!

  夏天沒有辦法,就像無敵小鈴常常都把吸油面紙帶在身邊,貼的滿臉都是,有汗水和油脂一次都給他吸光光(不可能的,但是還是要做臉部的清潔比較重要,另外多喝水也是重要的喔!)

            BY 無敵小鈴 2010.6.19

PS.大家有什麼消暑的方法歡迎大家來無敵小鈴的部落格提供給無敵小鈴知道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414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