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敵小鈴宅過頭了
2010/04/20 20:03:54瀏覽365|回應0|推薦40

無敵小鈴化身為宅女之後總是做出超宅的事:

1.最近不是有資訊展嗎?身為宅男宅女的一員也來拍拍美少女和美少年吧!但就是因為只有宅男在拍而已,宅女的無敵小鈴也在拍那些長的超正的女生......。

2.我也跟一般的宅男宅女也喜歡逛漫畫店,到了漫畫店的無敵小鈴簡直瘋了,一直吱吱的叫,所有的人都在看我,真是糗爆了。

3.突然無敵小鈴也有盧廣仲的超牌傻笑,只差無敵小鈴沒有剪他這種髮型吧!(其實他的髮型還不錯看,自從他出道之後路上開始有很多人模仿不知道為什麼?流行吧!我想我也......算了不要想太多了。

4.無敵小鈴雖然宅但是也有不宅的時候,像是睡覺的時候啦!......簡直是廢話,沒有啦!其實要和大家說,對不起啦!太久沒有寫部落格了,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無敵小鈴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960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