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在使用城邦的部落有沒有發現多了兩個廣告(沒有教大家做壞事喔!)
2010/03/04 18:43:43瀏覽382|回應0|推薦15

  這是城邦部落格自己內部的事,我們可以放著也可以暫時拿掉,只提供方法,但還是看自己囉! 公告畫面:

  有沒有看到有一個情報推薦呢?如果拍的不清楚的話,就是那個房子的BANNER啦!

 

  解除方法(電小二教用留言板教我的,真感謝他喔!不過只能解除一個而已):

有勾選此:

 沒有勾選此:

  可以在首頁暫時拿掉情報推薦的那個BANNER(廣告看板)了。 最後,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啦!能夠勾就勾選吧!不然電小二會以為我在教壞大家做壞事咧!

  有勾選的結果:

  先和大家對不起拍完剪裁有白邊,無敵小鈴不打算改,所以示範就大概這樣結束了喔! (PS.無敵小鈴沒有勾選啦!但不一定要跟我一樣喔!看自己的想法囉!)

  參加這個活動應該還不錯吧!這個活動我有上去看過了,上面是寫說拍攝照片的主題是有關春天的照片,另外無敵小鈴覺得有禮物就很好了吧!不要為難電小二了(幫他講講話中.....)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2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