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66
2010/03/02 23:51:08瀏覽476|回應1|推薦34

  阿爾巴斯一行人在飛碟1號和飛碟2號等待宇宙補給燃料,他們也開始聊在地球的種種好玩的事,希望他們的家人也可以到地球來玩,雖然地球漂亮但是如果不好好照顧好環境,好環境也會變的很差。

  阿卡斯用飛碟對講器和他的弟弟阿卡奇在講話:阿卡奇,你覺得那裡最好玩呢?

  阿卡奇:我覺得我們那時候在聖誔老公公的家幫聖誔老公公做禮物,不過我們還被小精靈頑皮的整了一下,害我差點跌倒。

  阿卡斯:你被小精靈整了一下,那還好啦!我還被他們用雪球打過,不過我有還手,最後小精靈還說我輸了,最後,小精靈還教我們如何做聖誔大餐喔!你還記得嗎?本來還笨手笨腳的,我現在會做了,我們回去我們星球一定要做給他們吃。

  果真,飛碟飛到中途就快沒有燃料了,突然前面有一些光,原來是阿爾巴斯的工作室總部派宇宙補給燃料機來到了這裡,其中還有阿爾巴斯的太太和小孩也在這裡。

  阿爾巴斯就很開心到他老婆安琪和小孩那邊,趁著還在緩緩移動補給燃料中,阿爾巴斯說:安琪,你知道嗎?我到地球那段日子沒有看到你真的很想你。

  阿爾巴斯的小孩:爸爸,我跟媽媽都很想你喔!地球好玩嗎?

  阿爾巴斯:當然好玩呀!遇到很好的地球人,他們也幫了我們不少忙喔!安琪回到總部在慢慢跟你說吧!現在出發回總部囉!回去我們星球了。

  阿爾巴斯交代孩子和補給燃料機先回去總部,於是阿爾巴斯從宇宙補給燃料機回到飛碟1號,繼續領導他們回到他們可愛的阿巴哈斯星了..........(到底有沒有回去呢?當然有囉!)

  感謝詞:

    感謝大家不厭其煩的等待無敵小鈴完成這部小說,無敵小鈴會再找內容寫新的小說內容,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無敵小鈴喔!不過真的不要仿我的小說,因為每個梗都是想很久了,也希望無敵小鈴能夠出書,尤其是我的小說集啦!但是最重的是:大家的支持比較重要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1898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喔!
2010/03/14 11:32

一年前還正看著它開始,一年後終於完結篇了,雖然我不愛看小說,但我可
是有始有終呢!

真的很佩服妳的功力!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