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首頁貼跑馬燈的方法-無敵小鈴拍下自己的部落格來說明
2010/02/28 11:01:32瀏覽474|回應1|推薦22

  跑馬燈很好玩喔!你只要照著這個程式碼就可以做出可以宣傳自己的或宣傳自己的跑馬燈喔!

<marquee onMouseOver="stop()" onMouseOut="Start()">謝謝大家支持無敵小鈴的部落格,無敵小鈴會繼續努力的</marquee>

(只要把謝謝大家支持無敵小鈴....我會繼續努力的刪掉改成自己的就可以了)~教無敵小鈴的電腦的老師告訴我的,真是太感謝他了。

完成了!!就是這樣子啦!看懂了嗎?

補充:突然覺得很好玩,無敵小鈴剛發完這篇文章,就立即可以看到我的跑馬燈在最新作的標題上跑來跑去,但是為了這個跑馬燈我這篇可是重做好幾次,因為跑馬燈在部落上還是跑馬燈,很快就會變成跑馬燈的,所以要小心的使用,我這個只是試範教學而已。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810900

 回應文章

水果皇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厲害!!
2010/02/28 21:27
寫得真是好唷!
水果皇后的開心農場有水蜜桃,蜜蘋果,甜柿,雪梨,高山茶,和各種蔬菜歡迎來我的部落格參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