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64
2010/02/18 15:15:00瀏覽446|回應0|推薦23

  阿爾巴斯一行人到了雪地,他們一開心先找住宿的地方休息,他們很幸運的一下就找到了住的地方了,大家都很開心的說:YA!我們在這裡了。於是他們就做一個雪球互打對方,阿爾巴斯一行人真是開心極了。

  阿爾巴斯:大家玩累了吧!我們來吃點熱熱的東西吧!

  鬼鬼:我還不想吃,我想繼續玩。

  阿爾巴斯:乖喔!鬼鬼先進來餐廳吃飯吧!

  鬼鬼:好吧!我們一起進去吃飯吧!

 接下來,後面就有更多的賞雪客到了這個賞雪的地方,每個都抱怨連連,但幸好他們都已經來到了這裡了,就沒有說什麼了,他們也肚子餓了先進去餐廳吃飯。

  阿爾巴斯一行人吃完飯之後,就看到有人在玩雪橇,並正在滑雪,他們也去租了滑雪板來玩,剛開始他們都站不穩,後來他想起來之前在聖誔老公公的家,那些小精靈有教過他們滑雪的技巧,後來也滑的很好。

  旁邊的遊客1很開心的問:你們怎麼那麼厲害呢?

  阿卡斯:沒有啦!就是要這樣才會順。

  遊客2:也可以教教我們嗎?我們雖然都可以滑,但是沒有像你們那麼順。

  阿卡斯:沒有問題,就是這樣......。

  宣宣:我不敢滑雪,上次在聖誔老公公的家滑倒了。

  派西.派翠西:那一次我有看到,不過你滑的也不錯,只是滑倒而已。

  TT:來滑雪,滑雪真好玩。

  阿爾巴斯:裝上這個就不用怕跌倒了,來宣宣裝上去吧!你會滑的很順的。

  宣宣:我不要,會滑倒的。

  阿爾巴斯:不會啦!你看那ZT也是不敢,但是他裝上我的防滑器,你看他滑的很順吧!

  宣宣:好吧!我試試看。

  用了一會宣宣就說:很順吔!我現在還可以跳舞喔!

  阿爾巴斯:等一下我們去坐電覽車,看起來相當的好玩。

 他們換掉了滑雪板,並坐上了電覽車看到所有的風景,從上面看到下面,哇!真的好漂亮,還好大家都沒有懼高症,但是有懼高症的人就在上面哭,還有人安慰沒有事啦!放心!很安全的。

  阿爾巴斯搭完電覽車就帶著他們一行人一起租的民宿裡面休息和吃東西,在這裡住了幾天,付完了錢就瞬間移動離開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8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