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62
2010/02/12 23:14:00瀏覽355|回應0|推薦5

  阿爾巴斯雖然年紀稍長追過不中年男子阿祥,這個時候他的腳並沒有被截支,阿爾巴斯就用時間暫停器把阿祥給定住了。

  當阿祥一動也不動的阿爾巴斯就解除鎖定,跟阿祥講話。

  阿爾巴斯:剛剛在餐廳真被你給嚇到了。

  阿祥:你是誰?你為什麼管我呢?

  阿爾巴斯:我只是個客人,你知道這樣會影響到人嗎?

  阿祥:管他的,我就是愛小甜。

  阿爾巴斯:你是說老闆娘嗎?

  阿祥:對呀!那還有誰呢?少管我了。

  阿爾巴斯:你知道除了影響到客人也影響到他的先生了,你知道嗎?

  阿祥:你可以不要在說了嗎?老頭子一個。

  阿爾巴斯:我不叫老頭子,我叫阿爾巴斯(因為阿爾巴斯不知道老頭子就是嫌他老又囉嗦)

  阿祥:好了,不要在說了,我簡單告訴你好了,我們以前是同個學校的,那些跟在我背後的女生我根本不看在眼裡,除了小甜以為我都不要。

  阿爾巴斯:但她並不喜歡你呀!這樣也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後來,阿爾巴斯和阿祥聊了一下,阿祥知道這位老先生的用意在那裡,但他就是無法忘記小甜。之後,阿爾巴斯就回到了咖啡館繼續下一個來地球的旅行,於是告別了阿傑和小甜,並且告訴小甜他跟阿祥所說的話。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74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