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60
2010/02/08 11:18:46瀏覽410|回應0|推薦26

  阿爾巴斯一行人瞬間移動到了小黃常常到別人家亂逛的附近,剛好這裡是一間咖啡館老闆是阿傑和小甜所開的,有時候小黃也會到這間咖啡館逛一逛,這裡的客人都好喜歡小黃,阿傑也經常請小黃吃好的點心。

  阿爾巴斯一行也剛好也肚子餓了,就進去這間咖啡館吃飯,阿傑和他們的員工都相當的客氣在招呼阿爾巴斯,小黃剛好也進來這裡逛逛,熟客看到小黃之後都很開心。

  熟客1:來小黃這個請你吃,你好可愛喔!

  熟客的朋友:這就是小黃呀!

  熟客1:對呀!他旁邊的這隻貓叫花花是牠的好朋友喔!經常在這裡和我們玩。

  小甜服務到這桌的時候說:我先生常常都會照顧牠,牠是咪咪家的狗。

   阿爾巴斯聽到他們的談話覺得很有興趣也跟著熟客聊天,他們聊到其實原本小黃是一隻流浪狗,但是在很小的時候咪咪覺得很可愛就帶回家養,起初是大人非常的反對,後來基於疼女兒的心還是帶回家養。

  阿傑這時候也來到了阿爾巴斯的餐桌上準備要幫他點他們想要吃的東西,並且介紹今日特餐:無敵海景拿鐵鬆餅,以及豪華美式咖啡.....。

  阿傑(這家店的店長以及小甜的老公):你好呀!請問今天想吃什麼?有今天特餐....對了,請問你們是從哪裡來的呀!長的很特別喔!

  阿爾巴斯:我們想吃這個...這個...其實我們是從外星來的,很多人都這麼問過我們,沒有關係啦!

  阿傑:(摸著頭傻笑一下,並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客人我不是有意要問這個問題的,我馬上來。

  小黃和花花突然走到阿爾巴斯的面前,阿爾巴斯還真的嚇到了,其他人也是一樣,但沒有跟阿爾巴斯一樣那麼怕狗,因為在他們的星球也有狗,他小時候被咬過,現在仍然有傷口的影子,小黃還很自然的躺在阿爾巴斯的大腿上,看起很舒服。

  小甜看到了笑著說:這隻小黃都是這樣的,我們的客人喜歡他這樣喔!不過小黃還是有個性的,因為他會選人來睡,我想他可能喜歡你們吧!有時他的狗兒子小條子也會過來喔!

  派西.派翠西:哇!好特別的狗喔!不過博士我想你真的很害怕這隻狗,有趣的是剛剛阿卡奇幫你搬動牠,牠居然還不動,真是特別。

  服務員:你好,這是各位的餐點,小心很燙喔!我們老闆原本也有養一隻,但前陣子不舒服過世了,老闆有一段日子心情很不好,我們安慰他好幾次了。

  阿卡斯:不要笑博士了,博士是有陰影存在的,但現在看他抱的很好,就不會怕了。

  阿爾巴斯:我是很怕,但是沒有看過那麼可愛的狗,我想被你們說中了,我變的不怕狗了,不過還是要適應啦!快點吃,少囉嗦......。

............待續

  感謝大家的支持,雖然無敵小鈴仍然還是有點不舒服,還是努力的抱病為大家繼續寫溫馨的小說,有沒有覺得這一集識曾相似,其實是因為阿爾巴斯來到了之前無敵小鈴的小說中的人物喔!像小黃和花花(第二次小說的動物),阿傑和小甜(第一次寫小說的人物),想這個梗也想很久,最後定案才把他們一起寫在我的第三部小說的第60集當中。(看的很累吧!因為沒有斷行,為了方便,以及無敵小鈴已經累到不能在電腦桌前打字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6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