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6
2010/01/22 11:35:00瀏覽389|回應0|推薦33

  阿爾巴斯一行人瞬間移動從開心農場離開了,接下來他們會接受到什麼樣的特別任務呢?喔!其實原來他們還沒有離開網路的世界。

  網路的世界有各式各樣的資訊,要什麼資訊就有什麼資訊,不過還是要感謝善心人士大力的提供一些資訊在上面,讓需要的人都可以解決到相當多的問題,不管是網路購物還是玩線上遊戲,或者是直接在電腦看電影和電視,真的是太棒了,尤其現在是用觸控式螢幕大大提昇使用者的生活品質。

  派西.派翠西:這裡好奇怪喔!跟我們之前到的地方不太一樣。

  阿爾巴斯:你說的對,這裡的確不太一樣,讓我看這是什麼任務一下喔!........啊!我知道了,這裡就是網路世界。

  阿卡奇:什麼是網路的世界呢?

  阿爾巴斯:只要有電腦的地方就可以隨時查詢自己的資料,這些資料都是放在網路上的,像我跟我太太安琪一樣常常用這種方式在聯絡,她還說我們要回去我們星球的時候會來半路接我們,順便幫我們補充能源。

  阿卡斯:你看上面有那些字呢?都是程式碼,讓我來解讀下看上面寫的是什麼?......。

  阿卡奇:上面是寫什麼呀!

  阿卡斯:哈哈!上面寫著昨天我遇到一隻豬,但是這隻豬掉入了水溝.....

  阿卡奇:哈哈!那邊又寫什麼?

  阿卡斯:那邊寫著:我失戀了,我好難過喔!該怎麼辦?然後,後面有人回答:因為你長太醜了,你應該去整型,還有人回答:不要難過,日子久了就不會難過。

  阿爾巴斯:阿卡斯剛剛解讀的很對,這就是網路的功能.....大家看那邊有一個東西傳過來了,要小心不要被打到了。

  TT:那是什麼呢?

  阿爾巴斯:這就是上傳呀!把文件一個一個放到網路上,或者是做個路口網站提供網路上的朋友知道最近在流行什麼,要注意什麼事,但是要注意喔!有的資訊是假的.......。

  ZT:什麼是假的資訊呢?

  阿爾巴斯:就是沒有根據實驗的資訊,但真的實驗也許一條命會都不剩喔!這些資訊好像在雲端一樣,隨時都可以參考使用,但不可以照抄,還是要有自己的想法才可以。  

   阿爾巴斯在網路裡面談話,突然有幾個資訊傳送者以及佩有網路調查員的證件就在各個網站傳送資訊,以及調查最佳的網站。

  阿爾巴斯就問其中一位快速傳送員:你們在做什麼呢?

  快速傳送員JASON:我們是快樂的網站傳送員,但是我們的工作是很忙的,我要夾帶一些資訊放在那個網站,真的是不好意思,我一直都很忙不能和你們多聊。

  阿爾巴斯:真的是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JASON:不會,我再不過去就來不及了,BYEBYE!!

.........阿爾巴斯在網路的世界會再遇到什麼事呢?請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71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