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3
2010/01/01 17:47:16瀏覽442|回應0|推薦52

  阿爾巴斯離開了法國,告別當時才20歲的香奈兒(香奈兒創辦人,時尚流行教主),瞬間移動器又瞬間移動到一個人擠人的地方,這時候的天氣是相當的冷,都到了零度以下。

  為什麼會瞬間移動到這個不知道的地方,原來是聖誔老公公的小精靈在這個環結上出了小問題,但不是太大的問題,他們瞬間移動到的地方,幾乎交通都擹煥了,在路上的每個人都奇裝異服的,相當特別,有的人甘脆直接把2010年畫在自己的衣服上。

  阿爾巴斯:各位,我不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也不好查詢這邊是那裡?

  阿卡斯:是不是我們瞬間移動器又壞了。

  阿卡奇:這裡人真的好多,大家要跟好喔!

  TT:這裡人好多喔!不過好冷喔!

  派西.派翠西:他們是在做些什麼事,上面還有計時器,一直在倒數計時,這個好好的報導給我們星球的人知道?

  傑克:嗯!我要拍下來傳回去.......。

  阿爾巴斯:阿卡奇說的對,大家跟好喔!

  大家齊聲說:是的,博士。

  鬼鬼:博士,這裡是那裡呀!

  阿爾巴斯:鬼鬼不要多問,要跟好我很擔心你,因為你年紀最小。

  鬼鬼:我年紀才不小咧!我是一個小大人了。

  突然一陣推擠,原來是有警察在抓小扒手,人擠人總是會看不出來自己的皮包是不是會被偷,剛好那位小姐發現她的包包被扒走了,大喊:有人偷走我的皮包,在附近的警察看到了立刻衝進人群裡抓扒手。

  警員:小姐你沒有事吧!

  被偷皮包的小姐:我沒有事,裡面沒有很多錢,但是裡面有一些重要的證件。

  警員:沒有關係,我注意他們很久了。

  被偷皮包的小姐:那就謝謝你了。

  接下,警察就去抓扒手了,很多人都被擠的很不開心的說。

  人群1(其中之一的人):怎麼了?前面發生什麼事?

  人群2(其中之一的人):不要推我,再推我你就試試看。

  人群3(其中之一的人):哇!好擠喔!前面發生什麼事?

 .........人群推擠一下,阿爾巴斯一行人也注意到了上面的燈塔上有倒數計時器,就像派西.派翠西說的一樣,這時候阿爾巴斯才想到這會不會地球要跨下一年的重要儀式,而且每個國家慶祝的地方都不太一樣,但是都會放漂亮的煙火。

  阿爾巴斯站在廣場的位置,阿爾巴斯一行人都手牽著手,怕走丟,他們也看到時間顯示在23:59分,在遠處聽到有人用廣播器說:2010快要到來了,目前剩下一分鐘而已。

  2010年終於來到了,每個人都相互抱在一起,有情侶當場就親起來了,阿爾巴斯一行人也很自然跟著大家一起在廣場擁抱起來了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了......5..4...3.....2.....1 Happy New Year!!

  ZT:原來,地球人的跨年就是這樣。

  阿爾巴斯:雖然去年已經過去了,我們也從我們星球離開很久了,不久我們也要回去.......。

  QQ:嗯~跟大家相處那麼久了,我真的捨不得和大家告別,我也很想我們的星球.......。

  阿爾巴斯:對了,聖誔老公公留了另一張紙條告訴我們說還要去執行他瞬間移動器改良的指令,不知道他下一個指令給了我們什麼?他只希望我能夠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和好好在地球上玩。

  阿爾巴斯看了一下煙火秀於是就瞬間移動走了,阿爾巴斯會瞬間移動到那裡去呢?聖誔老公公希望他們來到地球還可以到那裡去呢?

..........待續(下集在寫梗吧!要繼續在新的一年裡面支持無敵小鈴喔!)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64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