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52
2009/12/28 16:02:57瀏覽449|回應1|推薦30

  阿爾巴斯告別了聖誔老公公之後,他發現他的瞬間移動器被年紀最小的鬼鬼拿走在裡面放了一張紙條,他其實是好奇心想看聖誔老公公給阿爾巴斯什麼樣的禮物,就啟動了瞬間移動器按了幾個數字和按鍵.....。

果然聖誔老公公留了一張紙條給阿爾巴斯上面寫著:

 阿爾巴斯很高興來認識你,你的瞬間移動器已經恢復正常了,我們還幫你小小改良,讓你們以後來地球更方便,更好用,期待下一次能夠再看到你們,不說了,我要去送禮物,呵呵~聖誔節快樂。        

                       聖誔老公公

 當阿爾巴斯發現了他們已經在法國了,他們一行人到了法國,阿爾巴斯並沒有罵鬼鬼,但跟鬼鬼說:這是我們要去旅行很重要的東西,現在我們是在那裡我都不知道。

  鬼鬼哭著說:博士,對不起我只是想看看聖誔老公公給你什麼禮物而已。

  阿爾巴斯:不要哭了,對了我還沒有去看我的禮物,鬼鬼拿來。

  鬼鬼收起眼淚頑皮的說:就是這個啦!

  阿爾巴斯看了這封信覺得很開心,於是查了目前的所在的位置,眼看到有兩個人在貼海報,這兩個人其實就是剛創業的香奈兒,他出生於法國,是流行時尚的教主,他們剛創業正在貼海報,阿爾巴斯就去問他們路和找住的地方。

  阿爾巴斯:請問小姐,這裡是那裡,我想找住的地方。

  葛碧斯.香奈兒(Cabriele Chanel):請問你們是誰呢?這是我開的店喔!叫 CoCo,你們穿的相當的特別來我的店我來幫你們設計衣服吧!

  阿爾巴斯:不用麻煩了,真的謝謝你。

  葛碧斯.香奈兒:沒有關係啦!不然我們這還有很多海報還沒有貼,你們幫我貼吧!

  阿爾巴斯:嗯~也好,大家一起幫這個小姐貼海報吧!

  葛碧斯.香奈兒:我的店在那裡,大家等一下進去我的店裡面坐吧!

  大家齊心努力的貼完海報,阿爾巴斯一行人也跟著葛碧斯.香奈兒一同回去他的店。

  葛碧斯.香奈兒:你們穿的服裝很特別吔!這個提供我參考。

  阿爾巴斯:其實我們是來自外面的星球,這個服裝是我們特別製作的。

  葛碧斯.香奈兒:不然我也幫你設計好了,感謝你們大家來幫我的忙,不然那麼多事我一個人是忙不完的。

  阿爾巴斯:幫助別人是我們最大的樂趣。

  葛碧斯.香奈兒:嗯~好了就不用推辭了,沒有關係啦!來者是客。

 葛碧斯.香奈兒就開始幫他們設計衣服了,另外也幫阿爾巴斯找到住的地方,讓阿爾巴斯住下來等待衣服的完成。

  葛碧斯.香奈兒終於完成了他們一行人的衣服了,就親自送往阿爾巴斯的住處,阿爾巴斯一行人看到新衣服,他們都齊聲的謝謝葛碧斯.香奈兒:哇!好漂亮喔!我們迫不急待的想來穿穿看。

  葛碧斯.香奈兒:嗯~我是照著你們的形體來設計的喔!

  派西.派翠西:嗯~真的很漂亮,我回去我們星球一定會替你報導的。

  大家都很開心穿著新衣服,當然也有不好穿的地方,葛碧斯.香奈兒就在旁邊幫大家改衣服等等....。

  TT(外星人):你看我這件好不好看。

  QQ(外星人):好看呀!

  阿卡斯:穿這件真是帥!!

  阿卡奇:嗯~沒有錯。

 葛碧斯.香奈兒:看大家那麼喜歡我好開心喔!希望之後可以幫助更多人變美麗.....。

  阿爾巴斯:你一定會的,我相信。

  葛碧斯.香奈兒:謝謝你,真高興認識大家,大家都有很有趣的人喔!

  派西.派翠西:不用客氣啦!能夠認識你真的是很開心。

  阿爾巴斯一行人在法國小住幾天,在這幾年阿爾巴斯為了不讓自己無聊幫葛碧斯.香奈兒小姐宣傳他的小店,之後告別了葛碧斯.香奈兒於是他們一行人又瞬間移動的離開法國了。

 內容純屬編造的,並不完全屬於葛碧斯.香奈兒的故事,只是想把外星人加入在這個故事讓大家了解其實每個創業都是很艱難的,因為她創造了時尚流行給予現代人美的觀念,不好意思如果有寫的不好的地方請多多體量囉!(如有和她的故事雷同那就是真的啦!)~無敵小鈴想說的話。

 對了,補充一點:剛創業的她那時候大約才20歲而已,她的裁縫技術是在她在孤兒院裡面所養成的,講到時尚就不能夠乎視她,因為她是創造流行品牌的時尚教主葛碧斯.香奈兒。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631693

 回應文章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來留言
2009/12/29 14:28

原來聖誔老公公的力量那麼的大,

希望將來要請聖誔老公公來實現我們的願望,

當然還是要靠自己去幫助別人才是上上之道。

無敵小鈴在這一集的小說中加入了時尚達人香奈兒,

她雖然已經過世很久了,但是她的精神還是留給世人最好的,

在世界上的品牌也是數一數二的,學服裝設計的朋友應該都會學到這個人吧!

因為無敵小鈴不是讀服裝設計的所以不是那麼的清楚啦!


無敵小鈴 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

謝謝大家支持無敵小鈴的部落格,無敵小鈴會繼續努力的http://blog.udn.com/cutemary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