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49
2009/12/21 14:33:29瀏覽466|回應0|推薦58

  大家是不是期待很久了呢?想知道桃太郎和阿爾巴斯一行人有沒有被大魔王給殺了?無敵小鈴來繼續接下來說吧!

  大魔王無情的想殺掉桃太郎和阿爾巴斯一行人,因為大魔王認為他們是一夥的,所以想殺掉他們,但是在最危險的時刻,大魔王的雙胞胎哥哥出現了,他是一個善良的人,看見自己的親弟弟這樣兇暴殘忍實在看不下去。

  大魔王的哥哥:你怎麼可以這樣?

  大魔王:我就是要這樣,你管我。

  大魔王的哥哥:你叫桃太郎吧!

  桃太郎:我是呀!就是他來百花島殺了我的父母。

  大魔王的哥哥:弟弟我就跟你說過你為什麼都說不聽呢?還殺死別人的父母。

  大魔王:我高興怎麼樣?

  大魔王的哥哥:這樣就高興了,我知道當年你是為了那把劍,早就跟你說你拿了之後世界會大亂的,你就不信。

  大魔王:我也是為了給自有更強大的力量呀!

  阿爾巴斯聽不下去說:人不可以這樣,你哥哥說的對。

  大魔王:你這個外人說什麼話。

  桃太郎:不用說什麼了,大魔王納命來吧!

  阿爾巴斯害怕他們一行人受到傷害說:快離開這裡吧!大家要小心不要被傷害到了喔!

  一行人齊聲說:是的,博士。

  大魔王的哥哥看到事情不對了就跟阿爾巴斯一行人說:你們的博士說的對,從這邊走,這裡是我父母以前來到這裡建的通道。

  大魔王看見阿爾巴斯一行人往通道出去大喊說:你們通通不許出去。

  桃太郎:這裡由我們來保護你們吧!(接著桃太郎和大魔王的侍衛和小兵打起來了)

  百花仙子這時候也來了,百花仙子說:小主人我也來幫你吧!

  大魔王的哥哥:百花仙子,千萬不要對我弟怎麼樣,只要教訓他就可以了。

  百花仙子:我知道了,你是一個善良的哥哥,但是你弟弟實在是.......。

  大魔王:我又怎麼樣,哥哥我早就看不起你這種善良的個性了,實在跟父母很像,我.....不.......服.......。

  大魔王的哥哥:這把百花島的神劍我們是動不了的,即使你有強大的神力也容易減少自己的壽命。

  大魔王:我不管,我只要變強就可以了。

.......後來大魔王的哥哥看到阿爾巴斯他們為什麼從通道出口就消失不見了,原來是保護器和瞬間移動器的幫忙阿爾巴斯又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了,究竟是什麼地方呢?

  大魔王的哥哥和桃太郎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們會消失呢?暫不提。

       大魔王實在心地太邪惡了,後來百花仙子給大魔王灑了一些仙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大魔王居然跪地求饒也把百花島的百花神劍還回去百花島了,又從此過的幸福快樂的日子大魔王和他的哥哥也常常去百花島當義工,漸漸恢復習日的樣子,桃太郎也娶太太,從此和老公公和老婆婆在這百花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這裡的動物也愈來愈多了,和以前一樣,而且還更多喔!

以上改編於桃太郎的故事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608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