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星人來地球-47
2009/12/15 14:44:13瀏覽356|回應0|推薦14

  阿爾巴斯的瞬間移動器實在是太奇怪了,這次他們這一行人移動到桃太郎的故事裡面了,究竟會發生什麼事情呢?想知道就看下去吧!

  桃太郎原本有一對恩愛的父母,因為惡魔島的大魔王殺了他的父母,原因是大魔王想要拿到百花島之寶劍百花劍。百花島的守護神將桃太郎還是小嬰兒的時候放進去大桃子里面,桃太郎也很幸運漂流到老公公和老婆婆的身旁讓他們照顧,剛好這對夫妻從以前到結婚都沒有生出小孩,這對夫妻就把這個小嬰兒取名為桃太郎。

  桃太郎長大之後,百花島的百花仙子告訴桃太郎一切所有百花島的事,從小就有正義感的桃太郎決心去惡魔島把大魔王給殺掉,告別了他現在的父母,在路上有遇到猴小子,狗蛋兒,鳥屁精給他們飯吃,一同前往惡魔島。(其實這三隻動物原本也是百花島的守護神,他們是存活下來的動物。)

  桃太郎正前往惡魔島的路上看見一行奇怪的人居然誤入了惡魔島所設下的陷阱,他們是誰呢?他們就是阿爾巴斯一行人,在這個時候阿爾巴斯一行人也被奇奇怪怪的怪獸所政擊,桃太郎等4人看到了就前往幫忙,不過怎麼樣都殺不死,愈殺出現更強的怪獸就愈多。

  桃太郎說:你們怎麼會來這裡呢?

  阿爾巴斯:我們用瞬間移動器來的。

  桃太郎邊打怪獸邊問(情況很危疾的說):瞬間移動器??那時什麼?這裡很危險的!!

  鬼鬼:博士,他們長的好恐怖喔!

  阿爾巴斯:我知道,但我們就是移動到這裡了。

註:為什麼會寫桃太郎的劇情呢?話說就是在小時候的某一天,到親戚家做客,沒有想到那部桃太郎的國片居然放映一整天,一直倒帶不斷的放映,那時候還是錄影帶式的不是像現在的DVD一樣,看完又放一次,不知道那天是看了多少次,瘋狂的看....就是這樣囉!

以上改編於桃太郎的故事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9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