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外傳-選舉賄選
2009/12/02 14:14:49瀏覽356|回應0|推薦38

  這是在選舉前常常遇到的事,所以無敵小鈴就想模擬一下賄選案的劇情,兒童不宜,因為這個是非法的行為。

  話說,某一位候選人參加了議員的選舉,他私底下買票給一些菜市場,大工廠,叫這些人都要投他一票,不選給他將會對他們不利,這些不利也許就是讓他們的生意做不下去。

  候選人(王大明):我的選情如何?

  助理(林小姐):不錯呀!你高於金大砲先生。

  王大明:嗯~我們要繼續施壓下去,我們也要抺黑金大砲......。

  助理(林小姐):老闆這樣不好吧!

  王大明:什麼不好,叫你去做囉嗦什麼,順便帶幾個兄弟去喬事情。

  助理(林小姐):是,老闆。

 林小姐內心知道做別人的工作就是要順從老闆的話,決對不可以反悔,當老闆請林小姐和她男朋友去送錢給別人幫他買票,林小姐內心是不舒服的,認為這是違法的,也想要離職,但如果這時候離職是很難找到工作的。

  這一天林小姐和他的男朋友一起去送錢給民眾,請他們要繼續支持王大明,當林小姐他們在送錢給民眾的當時沒有看到檢調單位在附近查賄選案,因此把剩下來的錢和林小姐和她的男朋友給抓起來送派出所。

  員警:林小姐你為什麼要做出非法的事情呢?

  林小姐:是的,我不應該做這種事。

  林小姐的男朋友:我不應該幫她的,但是她也是受她的老闆指示這麼做,我早先的時候就叫她不要在做這種工作,因為這種工作會害了她。

  員警:我知道你們的苦處,但是你們已經犯罪了就應該受到懲罰,不是嗎?

  林小姐哭著說:我也聽了我男朋友的話,我也想離職,但是王大明不讓我離職,要離職也要我把這次議員選舉選完我才可以走,今天被你抓了,我覺得我好難過喔!

  員警:林小姐不要哭,這一方面我們警方會替你解決的。

  ..............因為一件賄選案可以扯那麼多人進來,當然最大的頭就是那位候選人囉!後來警方也查獲的確王大明有涉嫌賄選案將他繩之以法。

  這是模擬劇,不可以模仿,把自己的一票投給最清廉的候選人,和肯為百姓服務的那一位。

  也許候選人也會用黑道的勢力來和樁角買票等等不法行為,所以不能因為一時的貪而選擇一個不替百姓做事的人,這樣其實是賠的更多,你神聖的一票就可以造服所有的人了(講的很像自己要出來選舉的樣子,但是沒有啦!只是提醒而已,當然無敵小鈴有出來要投無敵小鈴喔!.......不會是在買票吧!.....沒有啦!講完了快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5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