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詐騙集團外傳-4
2009/11/20 09:27:18瀏覽391|回應1|推薦43

  這篇以騙人為主題,詐騙集團真是太厲害了,考驗著人性的弱點,靠著這個弱點來騙人,真的是不可行的一項工作,無敵小鈴寫了兩段模擬劇希望大家會喜歡,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看就好,不要模仿。

  •   宗教詐騙集團(構想來源:電視新聞報導)

   話說宗教詐騙集團也是很普遍的,只是新聞未報出來而已,靠著宗教詐財的人很多,只要夠了解那些人的心裡就可以把他們騙的團團轉,即使是高學歷的照樣也騙,無敵小鈴來模擬一下劇情吧!

  有一天,小花接受了朋友小華的介紹來到一間知名的小廟,這間專門在給別人收驚和避邪的。

  法師:你不用說,你是來求事業和婚姻的吧!

  小花:是的,法師你怎麼知道。

  法師:你最近是不是發生很多是,這是因為你的好運要來了。

  小花:那時候?

  法師:就會到了。

  假客人1:法師很厲害的,我們喝了這種水就會轉運喔!

  假客人2:對呀!我們因為給了法師幫助,我的媳婦生了一對雙胞胎....。

  小花半信半疑的繼續追問法師:那我要怎麼求事業呢?和我的婚姻呢?

  法師:很簡單只要符水喝下去就可以了。

  小花:好吧!我回去試試。

  因為,第一次真的很靈還是巧合,後來,也一直很靈騙,然後小花就一直去找這位法師,後來有人爆料原來這位假法師是真詐財,他會知道客人的資料也是透過先前的填寫資料知道的,為了有效就找了幾個人實現他目前的願望。

  是不是真的有這麼靈感的人出現呢?不要因為算命而被騙財和騙色真的是相當的吃虧的一件事,反正就是要小心為妙,另外補充一下,其實宗教是一個相當複雜的學問因此只能用鬧劇的方式來告訴大家而已,因為本人智慧有限,請大家多包涵。

  •   小孩不是我的,但我還是要騙

  這就是俗稱的小孩販賣集團,集團的人都是外表長的很和藹可親,但是事實上是害小孩的父母親傷心的一個集團,隨便就知道小孩的弱點在那裡,改變他們的人生,原本出生在環境好的家庭為了一顆糖就願意跟陌生人走,也真的改變他們的一生。

  這個構想是來自於:電視或海報的失蹤兒童而想來的,這個詐騙集團很可惡,為了自身的利益出賣了幼小的孩童們是不可原諒的,想想看有多少個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走丟了而覺得心痛,我相信也有很多,但是更不可原諒的是狠心的父母居然也是為了自身利益把自己的小孩給賣了,因此無敵小鈴為了創造宇宙和平的社會著想,也模擬了這種劇本,如有不好的地方請見諒。

  大人:小朋友這裡有糖果要不要吃呢?

  天真的小朋友:好,我要吃。

  小朋友吃了昏倒了,讓身旁的人以為是累了才昏倒的。

  此時,詐騙集團把小孩全部帶到車子裡面,當小孩有意識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在某個船上了,準備要被賣出去了,但是天真的小朋友以為自己並不是要被賣走,他們在某個船上的小空間玩了起來......(因為賣的過程應該很恐怖省略)。

  大人:你們給我安靜點。

  小朋友不管繼續玩,後來大人修理了他們.......。

  也因為哭鬧的很大聲,終於被巡邏海上的警察發現找回了這些小朋友。

  哇!這些人也真的是,真的是不可以學,這個模擬劇最後的結局還算好的,但是找不到的小朋友,或許現在已經成年了,但是過著悲苦的日子,因此出門在外隨時顧好自己的小孩,因為詐騙集團隨時出現在你的身邊。(其實無敵小鈴故意寫的很恐怖的警告語是為了讓大人提高警覺而已,但你也可以放心的帶著小孩逛你的街....不要想太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514624

 回應文章

恭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寓教於樂
2009/11/27 22:15
辛苦啦,現代詐騙手段越來越多,
妳能寫些模擬劇情讓人容易了解真的不容易。
而且嚴肅之餘還不忘娛樂一下,看來妳的腦細胞活躍異常阿!

關於宗教詐財這方面我想補充一下,
不管任何宗教都有這種騙財的情況,嚴重的甚至有騙色的情況。
就我所了解的佛教來說,並不需要妳繳任何費用,
也不用妳捐獻什麼東西,更不必買什麼供具(密宗我就不了解了),
寺院或道場都有與人結緣的佛像,經書之類的,
妳根本不需要給他們一毛錢,如果覺得拿了東西過意不去,
那就給個十塊錢(隨妳高興)重點不在多少,而在妳的誠意上。
如果以為越多越好,那妳就大錯特錯了!
回家之後念經或念南無阿彌陀佛迴向給他們會更好!
總之,如果不了解佛教,那可以看聖嚴法師作寫的『正信的佛教』,
或『學佛群疑』這兩本書。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11-28 22:15 回覆:

我想你說的正是我想說的,只是無敵小鈴智慧有限沒有辦法想的那麼的遠,

詐騙這件事實在是太恐佈了,會想詐騙的原因來自於找不到工作想利用詐騙來賺取生活費,

不然他們自己要吃什麼呢?喝什麼呢?

至於宗教詐騙的來梗來自於電視新聞報導,

很多高學歷的也是被騙呀!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就不知道了,

反正自己行的正就並且被騙那樣就好了。

PS.無敵小鈴的頭腦是簡單的,居想寫出這麼複雜的話來,如果看不懂再問無敵小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