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10
2009/09/23 09:05:07瀏覽394|回應1|推薦38

  玩開心農場之前有提過變成了全民運動了,每個都在討論戰術,要如何取得經驗值等等的方法,因為大家有在玩就變成全民討論的活動之一。

  開始算別人和自己種農作物的時間,時間一到就會開始偷別人的菜,我想如果更瘋狂的人應該會用計時器在算時間或用手機鈴聲在算時間,因為就不用考慮什麼時候還沒有好,時間就準準的設定好了,就可以去採收自己的農作物了。

  另外,就是開始慢慢有人開始慢慢的建立自己的環境,從房子到狗屋通通都可以換佈景,但只能使用30天而已,但建那種只是為了美觀環境和賺取經驗值而已,你也發現怎麼愈來愈多人,前幾看等級才多少而已,過了幾天之後就跳級到不知道的境界,真是太有趣了。

  最後,一直提醒:千萬不要沉迷,如果把偷轉到現實當中是很不好的事,所以呢?遊戲玩玩就好,也要回到現實的生活中喔!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42134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9/23 17:01
這不就是新聞報導指出的"職員不就工作,辛勤種田"的遊戲嗎?........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9-24 17:02 回覆:

對呀!其實我覺得員工忙裡偷閒來玩這個遊戲是可以的,

但是過於沉迷反而讓公司以為我花錢來找你工作而不是叫你來玩遊戲的。

我會在下一篇詳細的寫出自己的想法......請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