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9
2009/09/19 09:36:59瀏覽400|回應0|推薦19

  

        開心農場有沒有發現改了很多東西,包含版面和加上了很多動物呀!農作物以及飼料等等,無所不增加,無所不改,不改的是網友努力的在線上偷東西(在線上可以合法的偷,但是現實上請克制自己的行為)

  不過,買他們的動物都需要農民幣或者付更多的金幣才可以養牛養豬等等.... ,好像動物吃了特殊的飼料之後所產出的糧食更多,我昨天買了一隻雞,然後用買了一張升等卡120元,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這張升等卡變成要用農民幣4元來付,升等是好的,但不知道升等有什麼做用?就必須請教設計這項遊戲的工程師吧!

  現在我的朋友也在玩開心農場,也有在玩動物樂園,還有什麼餐廳之類的遊戲,我們現在的話題也會互相的問:你今天去偷了什麼東西?或你今天偷了沒等.......的話題,但不完全都是聊這種東西,只是會討論戰術而已,其實沒有別的戰術就是狂玩就可以了。

  我們還互相說對方:你太入迷了,這樣不行喔!不過當一個開心的農夫,在此學習到互助合作,幫忙除草,除蟲以及澆水,現在還可以幫網友加自己買的肥料加給網友還不錯啦!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30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