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6
2009/09/12 18:13:32瀏覽467|回應0|推薦60

  

        有在玩Facebook(開心農場或其他遊戲時)的朋友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還是因為無敵小鈴是雙魚座的關係想的就特別多,接下段分享。

  我的感想就是對於種植植物的感情,以及辛辛苦苦的種植自己的農作物,對於這農作物是自己種的特別格外的珍惜,也讓無敵小鈴體會到食物或東西是不可以隨便浪費的,即使是一朵花,一個玉米等等...... ,其實也都是為了生活而去種植這些植物的。(這是我的感想)。

  前一篇提到:雖然不受到天氣的影響也可以四季春的種植自己的農作物,說實在的對於農民真的很好,如果在真實世界中能夠像開心農場一樣不知道農民有多開心,只要用滑鼠點個幾下就可以把田種的很好,這樣是很好,但是樸實的農民應該不會想要過這種生活吧!

  突然讓無敵小鈴想到蜂電影的貝瑞因為告贏了人類,人類也開始不能食用蜂蜜,於是貝瑞蜂的工廠因為太多蜂蜜了導致停止生產,否則他們的工廠會被蜂蜜給占滿爆裂等問題,他們停工一陣子,雖然可以天天過著休閒的生活,但這些蜜蜂總是覺得生活過的沒有意思。

  後來,因為全世界的花朵都枯萎了,只有剩下玫瑰遊行大會有僅存的一些,貝瑞他們也必須有花粉才可以製造更多的花,最後蜜蜂合力的幫忙全世界的花都回來了,而且蜜蜂也更團結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一個快樂的農人也好或者不是農人也好都要在自己的工作職場上做好自己的事,除了做好自己的事也要和人有良好的互動,這是開心農場教我們的,有沒有體會到了呢?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1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