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一個快樂的農夫嗎?-3
2009/09/11 20:04:07瀏覽443|回應0|推薦22

  你又在玩Facebook了!!

  突然又有了心得了,在這個農場也可以當壞農夫,就是放草,或放蟲給別人,這件事是萬萬不能做的,但是看在別人種的漂漂亮亮的,自己的忌妒心就來了:我不要讓你長的好看等等之類的想法就出現。

  但是想當壞農夫給朋友放蟲或放草是不行的,但電腦會顯示:這是不能毀滅的證據。所以用了除草或殺蟲的用具還是無法消除了,只能靠玩家自己處理,或是其他的網友看到來消除這些草和蟲蟲。

  開心農場雖然不用像農夫一樣在外面風吹日曬的生活,但是這個遊戲也告訴了我們植物要生長也是有週期性的,有的要超過30個小時才會好有的幾個小時就可以收成了,如果有用了加速肥料長成更是快。

  在線上當一個虛擬的農夫也不錯,在現實的生活當一個農夫更是不錯的選擇。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08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