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很大的"暗夜殺手"續集
2009/09/09 17:47:12瀏覽410|回應0|推薦19

  暗夜殺手最後還是殺了心愛的女人的父親,他心愛的女人知道了就很傷心,知道暗夜殺手為什麼會殺了他的父親的原因,雖然知道了,但是家人的反對,讓暗夜殺手很難做人,於是他們分手了。

  暗夜殺手之後仍然在做正義的事,而且還都是在暗夜出現,殺了該殺的人........。

(小朋友不要學,雖然他是正義的,但是我們人還是要存有善良的心,什麼事就好好的說不要動不動就耍脾氣......等等不好的行為。)

暗夜殺手這一張也畫了好久喔!雖然是老師的進度在畫的,但還是要好好段練自己的畫功,給自己加油了!!熱血的畫吧!!感謝有人回應前一篇才有續集出現,如果還有要加劇情的話可以跟無敵小鈴反應,先說聲謝謝啦!

                       無敵小鈴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3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