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課要專心聽老師上課不要講話
2009/09/07 11:03:00瀏覽712|回應1|推薦40

  看到這當初做的這一張簡單的圖就想到:有時候以前上課的時候會跟同學聊天,而且是一直狂聊的那一種喔!

  老師就走過來說:無敵小鈴上課不要說話,你這樣會影響到別人的上課品質喔!

       那時候剛好也沒有點子可以想,突然想到以前那件事,真是太糗了,然後我就做了一張簡單的圖稿,亂想亂PO文字進去,最後再加點星星上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29469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
2009/09/07 11:28
這樣會影響到其他想上課的同學呢!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9-07 14:35 回覆:
對!所以才會做這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