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恐怖的雲霄飛車
2009/09/07 10:40:48瀏覽923|回應1|推薦11

  來坐恐怖的雲霄飛車,保證那你嚇到屁股尿流,眼淚直流外加嘔吐。

  這一張無敵小鈴為了表現出雲霄飛車的恐怖所以:每個人坐了都會哭,即使膽子很大的人還是哭,居然還有人在這裡嘔吐,可見得雲霄飛車實在是太恐怖了。

  你敢坐雲霄飛車嗎?無敵小鈴承認自己是膽小鬼,我不敢啦!還有順帶一提的事,就是:有沒有發現到大家的頭髮都飛起來了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作品,但請勿侵權喔!因為都是辛辛苦做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294644

 回應文章

L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因為
2009/09/07 23:12

怕被追撞嗎!?...

想到絕命終結站第三集
不用大卡司
可是劇情都很吸引人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9-08 10:07 回覆:
沒有,是單純的坐雲霄飛車而已,那集真的很好看喔!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