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阿甘正傳寫了阿甘正傳的心得感想
2009/08/04 10:03:40瀏覽13273|回應2|推薦17

      [LDF000270.gif]

圖片來源:網路流傳

        阿甘在公車牌下跟別人講他自己的故事,從他小時候到服役,又去長跑二年(也有很多跟隨者,或者是生意失敗的人找到他也賺了一筆錢),他把他豐富的人生告訴不認識的人,在他的人生過程當中和總統見面是很頻繁的事,一生轟轟烈烈,參加無數的比賽,人不是笨,而是他肯不肯用心投入在自己的工作中,笨的人雖然學的比較慢,但只要比別人努力也是能夠像阿甘一樣。

  阿甘是一個智能才75的人,他的母親不放棄讓他上好的學校,一直拜訪學校,學校都認為他應該要去特殊學校,母親一直鼓勵他笨就是做笨的事,也告訴他:其實他不笨只是反應比較慢一點。阿甘也有上大學,參加了橄欖球隊,因為他跑的快,其實是他從小穿鐵鞋之後,有同學會欺負他,他後來知道要快點跑才能躲過,因此他不管去那裡都是用跑的。


  阿甘打過越戰,幫助過同袍,又當了漁夫(補蝦的漁夫),因為要紀念自己軍中戰死的巴布,巴布的理想是要買一艘補蝦船,做不同蝦的料理,在軍中的他一直就這麼規劃,不幸還是戰死了,巴布又是阿甘的朋友,阿甘為了救巴布多次進入戰區救了許多的官兵,到了醫院他開始有吃不完的冰淇淋,在醫院開始學起玩乒乓球又參加了比賽得到無數的獎。


  阿甘是笨嗎?他是笨的,但是他做什麼事都是用心和投入的,他去當兵,他去參加各種比賽都是如魚得水的,這個是我們一般的人要學習效法的,如果每件事都能當成興趣去學我相信每件事都是很有趣的,很吸引人的。

 佳句資料來源維基語錄: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11月12日名言
原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我的媽媽常告訴我可以從一個人穿著的鞋知道他許多事情。
原文:My momma always said you could tell a lot about a person by the shoes they wear.


現在即使我告訴你,你也不會相信我,但我真的能夠跑得像風一樣快。從那天開始,不論我走到哪兒,我都在跑!
原文:Now you wouldn't believe me if I told you, but I could run like the wind blows. From that day on, if I was ever going somewhere, I was running!


我的名字是阿甘,其他人叫我阿甘。
原文:My name's Forrest Gump, People call me Forest Gump.

我很蠢,但是我知道什麼是愛。
原文:I am stupid,but I know what love is.

你必須盡力發揮上帝所賜與你的。
原文:You have to do the best what God gave you.

人真正需要的財富祇有那麼一些,剩下的只不過是用來炫燿罷了。
原文:There's only so much fortune a man really needs, and the rest is just for showing off.

你得在向前走之前放下過去。
原文:You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湯姆漢克斯主演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utemary520&aid=31937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厚顏乞請
2009/08/09 22:37
我對「阿甘正傳」有比較不同的解讀,能來我的網誌看看「阿甘與一根羽毛」一文嗎?歡迎之至!且請多多指教!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orest Gump
2009/08/04 10:30

這部片我已經反反覆覆看了至少有8次,每回電視重播,總是又被黏回去....

化身為宅女的無敵小鈴(cutemary520) 於 2009-08-05 09:40 回覆:

這部戲雖然是舊的片子,但每一次看的心情都很不同,

看阿甘的成長,他對跑步的熱情,他在用自己的方式表達給別人知道,

等等.......都是我們一看再看的精典好戲。